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高等职业教育联盟举行签约仪式

2019-10-12 11: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0月11日上午,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与澳大利亚国际高等职业教育联盟签约仪式在图书馆七楼贵宾室举行。

  



  



  澳大利亚海外教育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会长Frank fang先生,国际教育咨询师李德芬女士,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董事长、校长陈昌金博士,副校长蒋丽女士,校长助理赵晶晶女士,旅游学院院长姜文琼女士,招生处处长史春猛先生,国际处副处长王楠楠女士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澳大利亚国际高等职业教育联盟与青岛恒星科技学院经过认真的沟通交流,凭借双方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将与澳大利亚国际高等职业教育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中心进行国际教育合作,为共同培养适合国家发展的复合型国际高端人才,以及在以国际学术英语水平考试中心为基础向青岛地区高校提供与国际接轨教育服务方面做出了贡献。

  此次的签约仪式,为深化双方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学生的出国留学梦的圆满实现打造了一条切实可行的通路,希望恒星学子能抓住此次合作的契机,争取在个人发展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