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传统美德 青岛爱心人士赴敬老院送重阳祝福

2019-09-23 16: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慰问老人。九九重阳即将到来之际,中建一局三公司第一事业部青岛区域项目(青岛金茂A3地块项目、青岛金茂A11A16地块项目、青岛万达东方影都项目)联合举办了以“重阳重晚情,百善孝为先”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与青岛城阳福康养老院的老人欢聚一堂。

  



  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给老人们送去欢乐和祝福、带去美好的回忆,陪伴他们去寻找年轻的辉煌和对明天的希望,让他们切实感受安享晚年,老有所乐,老有所爱,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关怀和问候。近日,中建一局三公司第一事业部青岛区域项目员工在青岛金茂智慧新城A3地块项目项目经理苏阳的带领下,为老人们送来了大米、面、油以及水果等慰问品。

  

青岛区域项目上员工为老人们献上歌曲等才艺演出



  老人们喜笑颜开,掌声不断,看在眼里、暖在心头。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中建一局三公司第一事业部青岛区域项目员工带给他们儿女般的温暖,使老人感受到了我们的关爱之情,为老人们奉上精神和文化大餐,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慰藉了他们孤单的心灵。

  



  



  虽然慰问活动是一时的,但爱老敬老的心是一世的。中建一局三公司第一事业部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展现人文关怀,把开展为老志愿服务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切实抓紧抓好。增强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把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与“创建文明城市”结合起来,培养全社会形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