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橡胶谷集团走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 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2019-09-20 12: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0日消息  2019年9月20日,在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青岛橡胶谷集团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走进青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看望慰问老人,献上爱心。

  

青岛橡胶谷集团走进福彩四方老年公寓,为老年人捐赠苹果

 

  在公寓前台大厅里,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学良,青岛橡胶谷集团董事长(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青岛市政协委员、山东省劳动模范)孙思波、党总支书记衣秀春、工会主席徐小霞、团委书记焦毓宏等党政工团领导向公寓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老人们收到苹果,十分开心



  随后,在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杨乃发会长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老年公寓,看望慰问了老人。青岛橡胶谷集团工会为老年公寓的老人准备了五十箱苹果作为节日礼物。这些苹果产自其集团旗下的大喜屯生态庄园,自然成熟,绿色有机,健康安全。董事长孙思波说:“集团是在党的领导下发展壮大的,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企业的经济效益有多大,社会责任就要有多大。集团将继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用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