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妇儿 助力爱心公益

青岛市公交集团实地考察莱西市沽河街道“爱心榛子林”

2019-09-18 12:2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3日,青岛市公交集团一行45人来到莱西市沽河街道卓美榛子基地,实地考察“爱心榛子林”。青岛公交集团在前期沽河街道妇工委、团委和榛子园共同举办爱心认养活动中认养了65棵爱心榛子树,捐款6500元用于救助莱西市沽河街道贫困以及身患重疾的妇女儿童。此次考察,青岛市公交集团和邮政储蓄银行莱西支行还为家庭困难学生送上总价值3000元左右的物品,包含了彩笔、书包、杯子、雨伞等学习生活用品,并勉励学生好好学习,将来通过教育改变家庭的贫困状况.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青岛市妇联发展部部长郑辉与莱西市沽河街道妇工委、沽河街道团委、青岛卓美榛子基地共同发起的“天‘榛’烂漫、与爱‘童’行”活动的延续,前期活动通过发动企业和个人认养榛子树,将认养与奉献爱心结合一起,每认养一棵榛子树,就会有100元作为个人或企业的爱心汇到莱西市沽河街道慈善协会账户,专款专用,用于救助贫困以及身患重疾的妇女儿童。通过认养,不仅让认养人在空闲的时间来到大自然的怀抱,还能为困境中的妇女儿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青岛市妇联充分发挥爱心纽带作用,在认养榛子树的同时,积极宣传发动,带动青岛市种子站、青岛市收费服务中心、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等企业和个人都参与到此项公益活动中来,共认养榛子树160余棵,为贫困以及身患重疾的妇女儿童筹集善款达22500元。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益 沽河街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