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发展史:一个关于“美丽”的传说

2019-09-06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人们对美的追求从未间断,特别是一些对自我有要求的女性朋友,更把美容作为一个终生奋斗的事业。源远流长的中国美容文化也在不断的进步和发展,上世纪90年代的美容业,是快速发展的十年。有一丝春风拂面,就会紧接着奔腾出整个春天,大家像是突然发现原来皮肤是可以有这么多讲究,这么多美好梦想。各大国际美容品牌也纷纷入驻中国,让我们目不暇接。

  1993年,美丽田园诞生在海南岛上,引领了90年代初的宠爱理念,拉开了关注中国女性美与健康的序幕,也像一颗美丽的萌芽,缓慢生长,终会绽放。时光流转,26年后,美丽田园第一家门店海口世贸店迎来升级,搬迁至海口百方购物中心,迎来新的蜕变新生。

  



  在美丽田园工作了26年的老员工上台致辞,侃侃而谈,舒缓的音乐,温暖的言辞,仿佛在我们向娓娓道来。一个人,一座城,一个品牌,这三者关系包含着青春年华的美丽邂逅,懵懂彷徨的浮华心情,演绎平凡的精彩,

  



  日常的点点滴滴,我们如同身临其境,百感交集。这,不仅仅是美丽田园开始的地方,也是更多追梦人的起点。她们用专业知识、细心服务和匠人精神,为每一位顾客加持美丽!

  



  深情相伴,风雨相随,26年过去了,许多会员朋友从小姑娘变成了妈妈,从妈妈变成了奶奶外婆,美丽田园对她们来说,已经不是美容场所,更像是一个家。26年的变与不变,变的是越来越科技的美容技术与理念,不变的是传承26年的服务精神。美容给人们带来的不仅是年轻的外表、优美的形态,它同时也会提高个人的魅力指数、增强一个人的自信,让我们更加敢于在社会竞争中展现自我。看似简单的美容,其实也在默默地推动着整个社会的发展,其背后描绘的是一幅灿烂的人类文明的画卷。

  



  26年的岁序更新,相依如守,注定为时光留存美的点点星火,岁月荏苒而逝 ,一万次的昼夜更替,她们用一双纤纤玉手,构造成万千女性的娇美容颜。今天,美丽田园在行业内成绩斐然,取得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纵观美丽田园26年的发展史,就像是一部浓缩的中国美容发展史,从海口的一家提供生活美容的门店,一步步发展到如今横跨生活美容、医疗美容、医疗抗衰三大业态的集团公司。汲养多时,沉淀新生,也正因有客户的陪伴,我们得以延续26年初衷,一直坚守”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展望新里程,美丽田园将以更好的服务,守护国人的美与健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容 美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