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搜车家选,为提供朋友们想要的车型

2019-08-28 14: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对汽车行业比较了解的朋友应该对大搜车集团并不陌生,毕竟大搜车集团旗下的多个项目都在汽车市场上表现良好,而大搜车集团旗下的弹个车和大搜车家选都可以为朋友们提供高品质的汽车,如果想要买自家使用的汽车,推荐朋友们在大搜车家选上购买。

  只选30%的二手好车,经过认证, 购车更放心

  毕竟大搜车家选是大搜车集团旗下专注于二手车交易的优质车商联盟平台,二手车汽车的评定会更加精准,尤其是大搜车家选的标语就是只选择不超过二手车流通市场30%的优质好车,而这也意味着朋友们在大搜车家选上看到的二手汽车都是经过筛选的。

  大搜车家选对二手车品质要求是非常高的,所以朋友们可以放心地在大搜车家选上购买二手车,毕竟想要在大搜车家选平台售卖的二手车都要经过专业机构检测,只有通过检测并获得大搜车家选认证的汽车才能够在平台上售卖,而且大搜车对于汽车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不仅会对汽车的基本功能进行测试,同时也会对车辆质量进行评估,那些有明显缺陷的汽车是不能在大搜车家选平台上线的,要知道专业机构的评估结果要比朋友们自己检查靠谱多了,专业的事情要交给专业的团队进行,朋友们购买的二手车的时候能够直接在二手车的详情页面上看到汽车的质量结果,既保证了二手车的品质,同时也让朋友们能够买得放心。

  



  如有质量问题100天包退,买车不担心

  朋友们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都会担心自己买到的二手汽车会不会是事故车、泡水车和火烧车,所以许多朋友在购买二手车以后会找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而第三方检测机构会帮朋友们检测汽车的各个角落,如果第三方机构检测出朋友们在大搜车家选平台上购买的二手汽车是事故车、泡水车或火烧车,那么大搜车家选平台会直接将购车款退还,而且保证100天内无忧退,所以那些在大搜车家选平台购买二手车的朋友不用担心二手车的质量。

  无论是汽车质量,还是售后服务,大搜车家选都做到无可挑剔,朋友们如果想要买到高品质的二手好车,既可以去大搜车家选APP,还可以直接在网络上搜索大搜车家选,在官网上直接选择自己喜欢的车型。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搜车 车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