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里镇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08-19 09: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引导群众形成远离邪教、尊重科学、敬畏法律、善待生活的群体意识,近几日,泊里镇社会治理中心组织专职网格员开展主题为“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让生活更美好”的反邪教法制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网格员结对走进责任网格内向群众发放《认清身边的邪教》、《出境公民防范邪教须知》宣传手册,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分类”、“如何抵制邪教”等基本常识,让群众了解了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邪教组织及如何防范的知识。

  



  



  通过反邪教宣传手册及专职网格员现场宣讲,让群众在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本质危害及违法性同时,加深他们对当前反邪教形势的了解,并且鼓励群众向家人、朋友及邻居宣传反邪教的科学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形成家家户户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    

  通讯员:董秀娟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泊里镇 反邪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