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牙齿健康成了区分阶级的新标志

2019-08-13 14:1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牙周的发病率已排在肿瘤、心脑血管疾病之后列第三位。产生此类现象的根本原因是人们对牙齿问题不够关注,使用的清洁工具不齐全。

  如今,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中高收入人群已经充分认识到牙齿对自身形象、生活质量的重要性。拥有一口健康美观的牙齿,不仅成为社交名片,同时也可以体现出自己的消费能力以及更为领先的生活方式。

  很多人也许都面临这样的问题:每天都按照科学的方式认真刷牙,可依旧被口臭、蛀牙、牙龈出血甚至牙周炎等问题困扰,饱受折磨。由于“科学刷牙能解决牙齿问题”的认知误区,大家在努力加强牙刷装备,使从手动换到高级电动,这样做对于维持口腔健康绝对力不从心。

  相关研究证明,平时的刷牙只能刷到牙齿的里外面和咬合面大概60%-70%的面积,而牙齿缝隙、牙龈上的食物残渣只能通过牙线或牙缝刷来清理。特别是牙齿缝隙较大的人,如果饭后不及时使用牙线清理,食物残存在牙齿中,很容易造成发炎。

  



  作为工厂直销的杰出代表,洁森诺口腔护理品牌致力于解决大众牙龈健康问题,品种众多,品类多样。洁森诺牙线、牙线棒打造高拉力的顺滑体验,采用高分子量聚乙烯纤维,结合科学的人体咬合设计,安全耐磨,清洁到位。具有质地柔软、不扩张牙缝、不伤害牙龈的特性,满足初次使用牙线和牙缝比较紧密的消费者需求。经常使用牙线还可以按摩牙龈,有利于牙齿保健。牙线棒手柄则采用食品级塑料,安全健康,尾部轻微弯曲,剔牙清洁温和彻底,扁平设计也不容易断掉。  

  

    

  洁森诺牙缝刷采用杜邦刷毛、进口不锈钢丝,有适合多种牙缝大小的类型设计;配备防尘刷头盖,精致卫生。洁森诺在打造适合牙缝较大人群和牙齿正畸人群(可清理牙套托槽)的牙缝刷,且方便携带,使用起来更加体面妥帖,彰显品位。洁森诺拥有优异的质量、绝佳的性价比,是多数人的第一洁牙工具选择。

  很多人可能会有疑问,在某宝上买洁牙工具靠谱吗?普通网店货很可能不靠谱,洁森诺则是国内外诸多知名品牌的代工厂,产品覆盖国内外一线品牌,如:小鹿妈妈、DR.Fresh、Elina等。在线下已进驻商超、便利店、药店、牙科诊所等场所,线上入驻天猫、京东、拼多多等平台,同时积极发展区域经销商,安全有效,品质保证。

  



  

  

  如今,多种洁牙工具已成为价格被大众皆可接受的快速消费品,让我们一起爱护牙齿,关注口腔健康。愿你我拥有品质生活,随时随地绽放自信笑容!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