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汽丰田携车友畅游九仙山,共度品味之旅

2019-08-09 09:2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早的天气十分清爽,丰田车友们自驾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不到9点我们的智美双极品质之旅的亚洲龙及TNGA家族车队便启程出发!我们的车行一路都不孤单,起先是小朋友的倾力表演,后来是给爱车起名字,头车顺溜,尾车程咬金;还有招财猫,红色火焰炼金,战龙战车......活脱脱一条挖金队伍浩浩荡荡开往九仙山。

  



  



  一路上车队浩浩荡荡一路欣赏风景,一路被欣赏,亚洲龙车队跑在路上那就是整条街上最靓的车,亚洲龙的外观设计可谓是叫人一见倾心:大胆前卫的前脸造型个性十足,又长又细的前大灯犀利非凡,流线型的车身率性潇洒,富有层次感而又上扬的尾部结构给人一骑绝尘之感,整车低而宽,运动气息十足,给人随时准备起跑的感觉。

  时间短暂一路欢笑一路放松,不一会儿时间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日照九仙山,九仙山比较开阔,分散,真要是专心逛起来1整天时间都未必够。所以当我们到达景区后,便去乘坐了景区小交通。

  



  本次旅程的第一站:漂流!九仙山峡谷急速漂流全程3公里,总体落差近100米,是山东地区漂流全程最长、落差最大的漂流之一,而且以沿途风光秀丽、生态和谐著称。漂流全程40分钟惊险刺激,让车友们各个都意犹未尽,兴奋异常。

  



  



  



  



  午餐后大家稍作休息后,就乘车前往孙膑书院。孙膑书院位于抱犊峰下,西北东三面环山,朝阳避寒,据说这里是孙膑归隐后著书讲学的地方。

  书屋门口的树上,系满了红带子,这是一些父母们为孩子求个好前程或者是好成绩系上的。

  



  来的路上领队再三叮嘱,书院附近有野猴出没,不要逗引它们,以防伤人。一开始大家不在意,但事实证明经过广大游客训练后的野猴们确实非常凶猛,接触时小心点,友好点的话猴子们还是比较配合拍照的。

  



  



  



  从孙膑书院下山后,我们通过乘坐景区大巴加走山路并用的方式,终于登上玻璃栈道前的仿古栈道。

  走上玻璃栈道,如同漫步云间,群山景致一览无余。这条看着就让人腿软的玻璃栈道给车友们带来了巨大的刺激和震撼。蓝天和白云的倒影铺满了整条栈道,让人对脚下的透明胆战心惊,却也有一种踏云而行的快感。

  



  



  



  很快一天的行程接近尾声,我们的车友不舍的一一道别。返程路上,各个车上的乘客已经累的悄然睡着。甜甜美梦伴随着我们结束了九仙山的行程。到此我们本次“智美双极 品味之旅——亚洲龙携TNGA家族自驾之旅”完美收官,这是一次亚洲龙TNGA家族第一次远游之旅,相信这次旅程一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我们青岛中升丰田也会继续推出亚洲龙及TNGA专项品味之旅活动,希望各位车主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关注我们,期待再见。

  另:新老车友推荐至青岛中升丰田购买任一车型,即可领取价值800元全车封釉一次。

  详询0532-67761777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一汽丰田 九仙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