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洪刚 城阳巴士第五分公司

2019-07-05 14: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洪刚,男,41岁,居住在李沧区,现在是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第五分公司919路线驾驶员,也是该路线的班组长和一名党员。

  2011年进入公交后,王洪刚十分珍惜这一岗位,把学业务、练技能,作为驾驶员工作的基石。通过近几年的学习和积累,在2015和2017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2016年被评为集团劳动模范。在工作中他积极适应公交企业文化氛围和企业规章制度,一直把"乘客的满意"作为自己在服务工作中追求的目标,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他用心做事,诚实做人,用真诚的服务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沿线乘客的一致好评。

  在919路线王洪刚身为路线驾驶员的班组长,2014年他组织本路线驾驶员成立了“敬老志愿者团队”。当得知北后楼的孤寡老人八十多岁的徐正月,行动不便,生活困难。便组织成立的志愿队每个月都会来到城阳北后楼小区的孤寡老人徐正月家,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每逢中秋节,王洪刚就带领团队志愿者,从家里带着烤箱,到老人家为老人做月饼,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在重阳节和敬老日时,借来轮椅带着老人去世纪公园游玩。

  作为线路班组长, 在平日中,王洪刚也是一个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大男孩。他在驾驶员中还组建了公益骑行团队,在世界无车日和全民健身日时,自己制作骑行健身宣传单,组织骑行团队沿途进行发放,宣传绿色出行,提倡文明健身。

  这就是王洪刚师傅,一名普普通通的公交驾驶员,用他的朴实与执着,在这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奉献自己的爱心,用真情伴您行的服务理念,为乘客提供安全、温馨的服务,受到了广大乘客的赞誉,在小小的十米车厢里展现着新时代公交职工的风采。 [编辑: 王雨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