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圆满闭幕

2019-06-17 16: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7日消息 6月16日,由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和山东省广播电视台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承办的“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在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圆满闭幕。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本次大会旨在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普及航空科技知识,推动山东省航空模型和无人机科学规范发展,探索航空运动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引领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本次大会集结了来自省内各地的优秀参赛队伍,数百名参赛选手,其中不乏国家队选手。他们在赛场上展风采、博佳绩,充分展现了广大无人机爱好者拼搏进取的实力与自信向上的飒爽英姿。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固定翼穿龙门和无人机穿越两个比赛项目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6名获奖者。闭幕式上,由大赛总裁判长刘畅宣布比赛成绩。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主席杨建军、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品牌总监申用功、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副主席刘亚东为获奖队伍颁奖。最后全体获奖者、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的的共同努力下,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上,选手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稳扎稳打、顽强拼搏,用精彩的表现不断提高比赛水准;全体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恪守岗位职责,保证所评判的每一项分数都以事实为依据;全体大赛工作人员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团结协作,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本届无人机飞行大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民创造创新活力,提升了我国的科技创新能力、素质教育创新能力,提高了我省无人机航空航天技术水平,促进了全国无人机运动的科学、全面、健康和持续发展。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作为本次大会的承办单位,山东龙冈旅游集团多年来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旗下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自2017年2月入围国家5A级景区创建名单后,集团不断加大对景区软硬件的提升力度,景区先后被评为中国漂流十佳景区、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景区、山东省文旅产学研促进基地、山东省研学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是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核心景区,本次大会选择在此举办,为沂水县的航空发展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场内外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飞行大会现场照片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张前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