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少年志》正在热映 青岛演员文俊珽“改头换面”演忠臣

2019-06-13 16: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宋少年志》是由芒果影视、上象娱乐出品制作,该剧以北宋和西夏之间长达百年的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庆历年间,北宋貌似繁华安定的景象下暗潮汹涌,周边各个割据政权的细作潜伏于汴京城内,窥探大宋军政秘事。北宋为免除战事,维护各民族间的和平与稳定,借秘阁之名,培训少年暗探。经过严密的选拔和审查,诡诈聪慧的元仲辛、美貌机敏的赵简、从不杀生的小景、绝不说谎的王宽、不爱交流的薛映、喜欢美女的韦衙内六位少年,因为种种原因,或情愿或被迫,组成了秘阁第七斋。

  



  入学之初,少年们心里都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学习的同时也把学斋闹得鸡飞狗跳,让学官们头疼不已。然而在经历了一次次生死相关的任务后,曾经年轻懵懂的少年们逐渐成长,他们互相团结,用自己的热血和忠诚,为保卫和平献身。在历史的长河中,他们隐姓埋名,成就无人知晓的暗影传奇。

  



  在《大宋少年志》里,青岛演员文俊珽一改往日演坏人的风格,饰演了一名正直的都尉马山,剧中的马山与韦衙内的父亲韦太尉配合,将潜伏在大宋的细作揪出来。

  



  文俊珽对自己参演的这部剧形容为“细致”,他说,这部戏拍摄的时候天气炎热,穿着厚厚的盔甲,在这种情况之下,对于剧中的细节部分依然刻画地非常形象,文俊珽说,这除了与所有演员的专业态度密不可分之外,还有伊峥和王飞两位导演的巨大付出,“非常感谢伊峥和王飞导演,他们在拍戏上有清晰的要求,会在现场细致地讲戏,让演员知道尺度,知道该怎么演,能够把自己的演技释放地淋漓尽致。”

  



  多年的舞台和影视剧经验,让文俊珽的演技越来越精细,在饰演各类角色上拿捏的越来越精准。此次饰演的马山,是文俊珽演员生涯至今为数不多的好人形象,各种角色都尝试,让他对角色的解读更加深入。

  



  《大宋少年志》于2019年6月3日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关注《大宋少年志》,一起看青岛演员文俊珽在剧中饰演的“好人”。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