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携手服务提供商爱心助学张家屯小学

2019-06-06 14: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4日消息  “我以后要当宇航员”“我会好好学习,要考第一名不辜负关爱我们的人”……6月4日上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以下简称康宝莱青岛分公司)员工及服务提供商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胶州市铺集镇张家屯小学,给学生们送来了图书和文具。满脸笑容的学生、家长、志愿者们聊天谈心,组成一幅幅温馨的画面。

  



  现场:六十余名志愿者送来万余元物资

  据悉,此次康宝莱青岛分公司及服务提供商为学校一至六年级学生送来了120个笔袋,并为学校捐赠图书400多本。

  康宝莱青岛分公司负责人王琦介绍,从2016年开始,公司便与张家屯小学牵手互动,今年是第四个年头。“我们提前与学校进行了沟通,询问了孩子们的需求,就采购了图书、文具,这次也特意选了大课间的时间过来,不耽误孩子们上课。做公益,也是想切切实实帮到他们,带给他们最需要的东西。”

  张家屯小学丁万春校长告诉半岛网,张家屯小学现有11个班级,总共380名学生。多年来,爱心志愿者们所赠送的图书都会放在学校图书室中,学生可在课间或中午休息时间前去借阅;同时,在班级当中建立图书角,流动阅读,让学生共同享受读书的乐趣。“很多志愿者会把孩子接到自己家里玩儿,平时也会在微信上和孩子们交流沟通,孩子们也很期待他们过来。这不仅是物质方面帮助到了孩子,也有助于孩子思想上、人格上的成长。”

  



  资助:爱心志愿者认捐15名困难学生

  自2016年开始,每年,康宝莱青岛分公司员工及服务提供商组成的爱心志愿者都会与张家屯小学家庭困难学子结成对子,进行点对点帮扶。今天,爱心志愿者与15名贫困家庭学生结成对子,进行爱心捐助,在为他们送来学习用品的同时,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据悉,这是康宝莱青岛分公司及服务商第四批捐助对象,此前,已经有45位贫困家庭学生受到了捐助。本次捐助中,康宝莱爱心服务提供商胡天翼女士一人便捐助了3名学生。

  胡女士说:“我们的力量很微小,但汇集起来就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献出自己的爱心,生命会更精彩。”胡女士表示,这次和伙伴来到张家屯小学,不仅做一些图书的捐助,也尽自己所能与困难家庭学生结对子,进行长期捐助。未来有机会还会带孩子到青岛看一看,让他们接触不一样的环境。

  



  另一位康宝莱爱心服务提供商崔仕伟同时也是一家体检中心的负责人,他在与一名困难家庭学生结对后,向丁校长提出为张家屯小学43名教师免费查体的建议,“我们将根据教师的时间,为每位教师安排600多元的体检套餐,安排体检车直接入校为教师查体,今后也会继续做下去。”    

   [编辑: 张芳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康宝莱 爱心助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