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街道小水清沟社区举办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9-06-03 09: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丰富辖区少年儿童的节日生活,6月1日晚,由河西街道办事处主办,小水清沟社区、华清工贸总公司、朗乐琴行共同协办的“梦想起航、童心飞扬”六一文艺汇演在小水清沟花园小区健身广场举行。

  



  



  



  



  演出在女生合唱《明天,你好》美妙的旋律中开始,唱歌、芭蕾、钢琴、小提琴、二胡、手风琴、尤克里里轮番上场,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台上表演的小朋友们倾情表演,台下观看节目的观众们热情鼓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所有的小朋友、老师、家长和社区居民们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

  



  在师生合唱《我有一个装满星星的口袋》的歌声中,本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孩子创造了展示自我的机会,树立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展示了孩子们的特长,也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开朗阳光的精神风貌,为孩子们营造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据街道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后街道将参照本次活动形式,充分利用一切教育资源,把“六一”还给孩子,让每一个孩子真正成为节日的主人和主体,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感受快乐、体验成功、享受友情、获得自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河西街道 六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