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林俊杰携“圣所”青岛再开唱 超三万歌迷现场应援

2019-05-25 19:18   来源: 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5月24日,晴空万里的海滨城市青岛迎来JJ林俊杰“圣所”演唱会。时隔四年再次来到青岛开唱,诚意满满全新进阶的“圣所2.0”吸引了近三万五千人齐聚青岛国信体育场,现场座无虚席,极为好客的山东观众热情爆棚。

  



  一开场,JJ 就高喊“小哥,小嫚(小姑娘),大爷,大娘,嫩好(你们好)!”用地道青岛话把全年龄层的现场观众问候了一遍,“我知道青岛银(人)都爱吃嘎啦(蛤蜊)、哈(喝)啤酒、洗海澡(去海边),但是青岛银(人)喜不喜欢林俊杰(青岛话)”,JJ逗趣的“山东腔”发音,瞬间拉近和现场观众的距离。

  



  山东歌迷的现场合唱声量极为震撼,《Always Online》全场大合唱声量格外惊人,不禁叫人感叹青岛站现场观众的合唱实力,JJ随即在《背对背拥抱》全场大合唱的尾声,用华丽的转音唱出“我爱的青岛”回应。

  



  作为“圣所2.0”的第九站,也是圣所系列巡演的第45场, JJ国际歌友会山东分会的粉丝们给足JJ应援火力 —— 当JJ唱着《第几个100天》走上伸展向观众区上方的延伸舞台,呼应着歌曲中“第几个一百天,也像刚热恋”,全场 “我们永远热恋吧”的粉红色应援横幅,让现场充满温馨浪漫;著名的“圣所蹦迪”环节,透过歌词的谐音 “为你心跳, 为你青岛(倾倒)”的手幅,在《因你而在》的旋律下全场舞动,也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每一场“圣所”因现场粉丝别出心裁的应援而各具风景,格外宠粉的JJ在巡演的每一站也都会安排一些“小惊喜”,这使得未到现场的粉丝在网络上“圣所云蹦迪”同时纷纷发布柠檬的表情,歌迷的反馈都有一直很关注的JJ现场表示:“因为每一场都有些‘小惊喜’,这才是不要错过每一站‘圣所’现场的魅力所在”,青岛站钢琴弹唱环节当《生生》前奏刚下,就被歌迷尖叫喊出歌名,未到现场的歌迷在网络上再次掀起酸味十足的整齐划一的柠檬评论。

  



  JJ现场分享举办“圣所”巡演的初衷,希望在生活中遇到不开心的粉丝,在“圣所”现场可以“忘忧”并得到勇气和力量,当大家在大合唱中“回忆青春”的同时,JJ希望能够通过“圣所”和音乐陪伴每一个歌迷的现在,甚至未来,“圣所的音乐给你和我正能量,让我们彼此永远变得更好!”JJ一直以来的用心和付出,得到现场观众的最用心的回应——当演唱会接近尾声,《伟大的渺小》唱响,全场观众用手中印有 “你是我们奔赴的方向”字样的浪花手幅,宛如搬来将整座“大海”,来感恩JJ一路以来音乐所带来的鼓励。

  一直将歌迷们的支持视为“裂缝中的阳光”的JJ,在安可环节使用巡演专属 SANCTUARY APP 丢出带有浓浓不舍的小瓶子,发文写道“青岛,你们也太太太太给力了吧! 青岛的帅哥! 青岛的美女! 我爱你们! 好不想离开! 好想这样一直呆着!”,来纪念这个时隔四年再次唱响的青岛“圣所”之夜。

  据悉,“圣所”青岛站之后,经过两周的短暂修整,JJ林俊杰携“圣所2.0” 将于6月15日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再次出发,同样是时隔四年再次开唱,合肥歌迷积蓄的热情与期待,定将让这一晚“圣所”又成为一个值得纪念的不眠夜,让我们一起期待!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林俊杰 圣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