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以患者为中心 优质护理服务新举措

2019-05-13 14: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平度市人民医院以患者为中心,以护理服务为重点,多措并举,开展优质护理新举措评选活动。

  扫一扫,就知道

  平度市人民医院产科、神经外科开展床旁终端二维码,给予患者最先进的便捷服务。

  每日费用是多少,做什么项目多少钱,住院需要准备什么、注意什么,检验报告结果何时取等一系列问题,通过扫描二维码,您即可获取所需信息。

  



  



  佩奇小花被——爱在ICU

  ICU创意改制了一种小被子——佩奇小花被。患者清醒时披在身上保暖,意识不清、烦躁患者将约束的肢体置于被子与小花被之间,在进行肩部及手臂保暖的同时,有效地避免了患者非计划拔管的发生。

  可爱的卡通图案,天蓝底色给人以活泼、纯净、轻松、舒畅的感觉,大大减轻了ICU紧张沉闷的环境给病人造成的压抑感。

  亲密互动  护患一家亲

  内九病区开展“九八课堂”、教患者学习“八段锦”、手指健脑操,让患者娱乐之际还能强身健体。儿科一区组建儿童乐园,为住院的患儿提供学习、玩耍的机会,带领小朋友唱歌、读书等,消除孩子对医院的恐惧感,拉近患儿与医护的距离。护理人员和患者间的亲密互动,增强了护患间的交流与互动,加深了护患间的情谊。

  在优质护理服务中,通过一系列暖心的举措温暖了患者及家属,平度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在温暖里前行。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