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当选“2018青岛年度经济人物”

2019-04-29 16: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8日,“2018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广播电视台盛大举行,青岛市众多精英企业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辉煌时刻。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凭借其在医疗大健康领域的不断探索与亮眼成绩,当选“2018青岛年度经济人物”。此外,海尔集团、青岛港集团、青岛旅游集团、青岛银行等共十家青岛知名企业领导人入选。

  

付钢(右三)



  “2018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青岛出版集团、青岛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共包含青岛年度经济事件、经济人物、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具创新力企业四个奖项,旨在表彰过去一年中为青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典范榜样。自2009年创办以来,该奖项凭借参选企业重量级、评选条件高标准、参评环节公开透明等特点,一直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影响力,被誉为青岛经济界的“奥斯卡”。

  

奖杯



  颁奖仪式上,评选活动组委会对百洋医药集团董事长付钢为青岛经济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付钢及其百洋医药集团,一直是青岛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他们服务于青岛经济,代表着城市活力。2018年,在青岛经济发展浪潮中,他领导百洋医药集团勇立潮头,通过革新医药营销模式、构建智慧医疗场景及孵化支持创新医疗健康企业,为青岛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与活力。一座制造业见长的城市,必定有一批有思想、有追求、有智慧、有家国情怀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

  在颁奖现场的访谈对话中,付钢表示:“医药行业和其他行业有很大不同,是关乎人生命的行业,首先就是特别慢,这个行业没有试错的机会,必须一步一个脚印,循序渐进;其次,信息技术的发展带动了行业的走向成熟,信息技术是大的历史机遇,信息技术存在规范和稳定的问题,医疗人工智能对于我们贡献在于规范、精准、便捷。未来百洋医药集团也将继续秉承智慧成就健康的理念,利用自身的技术平台不断带来产业集群,不仅仅让青岛的老百姓受益,也为整个国家的进步贡献力量。”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