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汽车青岛佳佳智慧店盛大开业

2019-04-26 17:2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6日,北汽新能源佳佳智慧店全新标准4s店在青岛举行开业仪式,顺利开业。为庆祝新店开业,北汽新能源4s店开展了以“共享、智慧、轻生活”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EX3上市品鉴会和EU5网约车交车仪式。

  

活动现场



  北汽新能源2014年扎根于青岛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为青岛市场提供领先的绿色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助推青岛市“蓝色经济”的战略发展,始终为青岛新能源汽车行业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北汽新能源佳佳店开业 助力环保绿色出行

  上午10点活动正式开始,营销公司和佳佳公司领导分别致辞,并表示2019年是北汽新能源最为关键的一年,北汽新能源将以全新的姿态来面对未来的挑战。在刚刚结束的一季度,面对空前严峻的行业形势和竞争环境,北汽新能源在对公、对私销售板块齐发力,完成了ARCFOX品牌在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秀,再次取得汽车领域的热门关注。北汽新能源将从产品向上、技术向上、品质向上三个层面助推品牌向上,从而实现品牌从量到质再到智的全面跃升。未来,北汽新能源将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满足客户多加元化用车的需求,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并且能够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实现绿色出行。

  

青岛城阳佳佳智慧店



  北汽新能源EX3店头上市 多项黑科技引领智趣体验

  活动现场,北汽新能源EX3全新亮相。据了解EX3定位于偏SUV风格的AO级纯电动跨界车型,整车赋予人工智能语音系统,语音交互更加精准,真正与用户心有灵犀一点通,能实现人车深度交互智能对话和多功能语音控制,最大限度解放双眼和双手,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

  此外,EX3将达尔文系统所具备的智思-智能电控、智观-智能飞屏、智言-智能语音、智行-智能驾驶、智融-智能网联五大特点有机的融为一身,且在性能、操控、科技配置等方面聚合了十项高能,成为国内同级别首款续航超过500km的量产纯电动车型,无论驾驶性能还是智能科技都领先于同级。

  搭载达尔文系统的EX3批量下线,标志着北汽新能源在推进“产品向上,品牌向上”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EU5网约车顺利交车 普及绿色出行

  近年来,北汽在发展清洁能源汽车、普及绿色出行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截止到3月9日,北汽新能源市场保有量已接近35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超50亿公里,综合节能85.2万吨,相当于植树311万棵。

  

交接仪式



  

签约仪式



  2019年是北汽新能源最为关键的一年,北汽将以全新的姿态来面对未来的挑战。北汽新能源提出了“2049计划”,从产品向上、技术向上、品质向上三个层面助推品牌向上,从而实现品牌从量到质再到智的全面跃升,将逐步完善“3456”产品体系,在300、400、500、600km的区间内实现全线产品的布局。昨天批量下线的EX3续航已突破600公里,不仅为纯电动用户带来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为新能源汽车发展注入一剂强心针,成为全国网约车市场的新选择。同时,在今年5月份还将上市LITE R300版,在6月份上市EC5,7月份上市EU7等重磅新车型。未来,北汽新能源将为客户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满足客户多加元化用车的需求,花更少的钱,享受更好的服务,还能让环境更加美好。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