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与超逸国旅融合发展暨出境游惠民活动发布会

2019-04-12 13:4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旅游特别是出境旅游增长迅猛,旅游消费金融服务的需求越来越广泛,为进一步推动青岛旅游市场与金融业态的融合发展,紧跟青岛新旧动能转换步伐,4月11日下午,青岛超逸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民生银行联合推出融合发展暨出境旅游分期付款惠民活动,通过全面整合旅游和金融双方资源与优势,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高效、实惠的旅游服务和支付服务,也进一步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

  



  

 

  

 

  



  



  



  



  



  发布会现场,超逸国旅推出12款精选出境旅游线路产品参加惠民活动。去韩国体验不一样的游学,去土耳其感受热气球的浪漫,去泰国不限量吃榴莲,去吉尔吉斯斯坦探秘“一带一路”风情……所有这些产品,消费者可以使用民生银行信用卡进行购买;没有民生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可以通过民生银行APP进行购买。凡购买超逸国旅出境旅游线路产品的消费者均可享受3期免息政策,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没有团期限制。

  另外,针对这12款出境旅游线路产品,民生银行与超逸国旅分别对固定团期中的每位消费者补贴300-500元。据悉,固定团期20人左右成团,行程无自费项目,让旅游回归旅游,让金融助力旅游。

  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各级政府加大对民企的金融政策支持力度。青岛超逸国旅作为青岛旅游行业的重点企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势在必行。同时,超逸国旅自去年年底挂牌新三板后,在直营门店加盟、跨界融合发展、出境产品线路拓展、旅游信息港打造等方面加快发展步伐,超逸国旅此次与民生银行的合作,开启了旅游业与金融业的融合发展之路,为青岛的旅游市场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增强了产业动能、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推动了旅游多业发展,同时,这为青岛市民提供了更加灵活、更加全面、更加安全、更加实效的旅游消费服务。

  购买渠道:

  手机电脑就能搞定

  1.扫码超逸国旅微商场可购买产品

  



  2.登录www.0532eu.com青岛旅游交易诚信管理网购买

  3.民生银行全民生活APP进行购买

  您还可以在家门口享受面对面的购买服务

  1.青岛超逸国旅同和路营业部,青岛市市北区同和路664号2单元101户

  2.青岛超逸国旅城阳营业部,青岛市城阳区城阳春阳路88号天安数码城

  3.青岛超逸国旅山东路营业部,青岛市市南区山东路22号金孚大厦

  4.青岛超逸国旅延安三路营业部,龙潭路1号

  5.青岛超逸国旅泰安路营业部,青岛市市南区泰安路15号南门网点

  6.青岛超逸国旅广电营业部,广电大厦一楼大厅

  7.青岛文化旅游信息港,龙潭路1号 2楼

  8.青岛市旅游咨询中心龙潭路中心,龙潭路1号甲

  如何分期:

  
  如果您还不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使用者,请识别下面二维码,申请分期。

  



  如果您是民生银行信用卡使用者,请识别下面二维码进行分期。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