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发展一路向北 这里或许是你曾经错过的新都心!

2019-04-12 13: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要讲述城市的发展,再多的文字也不及一张图片来的淋漓尽致,清楚明白,下面先来看一组历史图片。

  在不少年轻人或者新青岛人印象中的五四广场是这样的。

  然鹅,在1996年10月的五四广场是这样的。

  



  说到新都心,大家脑海中浮出的画面大概是这样的。

  



  其实在2009年以前,新都心是这样的。

  



  而更让人扎心的是,2014年的房价是下面这样的。

  



  时针转到2019年新都心已经不乏单价突破三万的房子,房价碾压市北其他区域,成为名副其实的“逆袭王”。

  让我们沿黑龙江路继续向北

  2011年前东李是这样的

  



  或者是这样的,房价也徘徊在七八千元/㎡左右。

  



  现在我们看到的东李是下面这样的,房价每平米也飙升至2.5万+,普通购房者已经难以企及。

  



  以上图片资料来自青报网、青岛新闻网、齐鲁网

  看完这几组图片,你的内心是不是已经被扎的透透的。后悔曾经的自己没在东李买两套房,更后悔新都心88万的时候没多买几套房呢.....。

  当然,时光逆转是不可能了,但是循着城市的发展轨迹,我们可以预判下一个崛起的新都心,给自己一次“弯道超车”的机会!

  城市发展一路向北 城阳南强势崛起

  从山东路到哈尔滨路再到黑龙江路,这几条贯穿城市南北的交通动脉见证着城市的发展。

  时间的车轮飞速前进,黑龙江路经过的城阳南也顺势崛起。

  当前,城阳南片区已经成为集大型商超、高档酒店、便捷农贸市场、大型住宅区于一体的宜居板块,区域内无论交通、医疗、商业还是教育配套都十分成熟,居住氛围十分浓厚。

  



  2019年,城阳南再推出一个宜居纯新盘——鑫江桂花园汀香,或许这个项目就是曾经与你擦肩而过的新都心(#^.^#)。

  说起桂花园,岛城市民已经不陌生,不少购房者甚至已经成为了桂花园的业主,并入住了1年多的时间。

  时针倒拨,让我们先来看几个时间点。

  2016年10月,鑫江桂花园首次开盘,推出的6栋楼座全部售罄。两个月的时间不到,鑫江桂花园二期组团宣告售罄。

  在接下来不到1年内,鑫江桂花园一期全部售罄。

  



  2018年5月,鑫江桂花园三期首次开盘,销售金额高达6亿。在接下来半年的时间内,鑫江桂花园三期也销售一空。

  



  2019年4月,传承了三期新中式建筑风格的全新组团——鑫江桂花园汀香面市,涵盖小高层、洋房、别墅的河景组团将会给岛城购房者带来怎样的“彩蛋”,下面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彩蛋一:成熟生活环境

  与当年的麦岛、新都心、东李不同,鑫江桂花园·汀香所在的板块已经成长为“婷婷少女”。小区周边生活氛围浓厚,与大型购物中心东方城仅一路之隔,入住即可享受成熟生活。

  



  彩蛋二:优质自然景观

  相比较于其他配套,紧邻优质自然景观可以说是不可一种再生的“天然”配套,纵观青岛楼市,占据优质自然山水景观的楼盘,价格与居住舒适度在同片区中都是佼佼者。

  



  鑫江桂花园汀香北邻源头河滨河公园,南瞰丹山,小区内部还将打造贯穿整个社区的水系景观,入住后业主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山水生活。

  彩蛋三:规划地铁

  规划中的地铁15号线将连接李沧、崂山、城阳,终点设在莱西市,其中线路将途径鑫江桂花园所在的丹山。地铁的便捷性岛城市民已经熟知,这对后期居民的出行将提供极大的便捷。

  



  彩蛋四:小户型,全三居

  经过前两年在鼓励改善的大环境下,岛城新房市场中的小户型成为了稀缺品,准备在主城区购置小户型的购房者,选择空间被大大压缩。鑫江桂花园汀香本次推出的产品为90-130㎡三居,110㎡以下户型为主力军,为小户型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鑫江桂花园汀香户型图



  鑫江桂花园汀香将于4月底五月初首次开盘,感兴趣的购房者可拨打电话80888777或前往售楼处了解详情。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鑫江集团 桂花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