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熙朵隆重开业 匠人匠心星耀泉城

2019-04-09 16:0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和试营业,济南熙朵植发医院于2019年4月4日正式开业,落户泉城。这标志着熙朵国际植发的全国连锁版图又更进一步,目前,熙朵国际植发连锁已经成立了6家分支机构,全国布局仍在推进中。  

  

济南熙朵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熙朵国际植发连锁董事长李美瑛女士、熙朵联合创始人李会民院长、济南历下区食药环张云斐、熙朵医生集团郭文哲主任、山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会长孙明先生、美容专委会会长吴景领先生,济南口腔协会会长甄继超先生、济南熙朵联合创始人王辉女士、孙靖女士、杨晓光先生,李伟先生、荆琳女士等众多业界权威、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济南熙朵开业启动仪式。   

  

 

  欢快的音乐、醇香的美酒、浪漫的鲜花,把开业盛典衬托的轻松愉悦,

  现场更有网红大咖直播,红毯秀将盛会推向高潮!   

  

熙朵国际植发连锁董事长李美瑛女士致辞

   

  熙朵国际植发连锁董事长李美瑛女士上台致辞:回望过去7年,熙朵始终坚持着“以医为本,严把技术关”的原则,深耕技术创新,让每一位患者体验到最先进的植发技术,是每一位熙朵人的使命与责任。

  熙朵在行业中不是规模最大的,但是医生、技术、设备、品质都是最高规格的,这种高端植发连锁坐标企业的鲜明标签,已深深的烙印在熙朵的企业基因中,在未来的日子里,熙朵植发依然坚持以医为本,坚持技术为先,在市场不断扩张的同时坚守底线,发挥匠人精神,专注毛发,为广大“发友”提供帮助,为毛发移植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济南熙朵是熙朵的第六家分院,是山东地区的第二家分院,未来熙朵将以青岛熙朵与济南熙朵为轴心辐射整个山东地区,而熙朵在全国的布局继济南熙朵之后,西安熙朵、保定熙朵、上海熙朵、杭州熙朵、深圳熙朵等数十家分店已经落地,正在筹备开业当中。  

  

熙朵联合创始人李会民院长致辞

  

  联合创始人李会民院长谈到,济南熙朵的成立,不仅标志着熙朵连锁品牌的发展,更意味着,熙朵得到了广大“发友”的信赖和认可,我们能去帮助更多的脱发患者解决困扰,作为一名植发医生,没有比这更高兴的事儿了。技术的打磨往往是很难熬的,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为了让更多的医生成长起来服务广大的脱发患者,我们成立了熙朵学院,就是为了在最短的时间内让一名医生掌握我研发的最先进的植发技术,这样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能够让每一位医生实现自我价值。

  

济南熙朵创始人王辉院长致辞

   

  会后济南熙朵创始人王辉院长谈到,济南熙朵如何突围济南植发市场?作为医疗行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肯定是医疗技术和医疗技术的安全和质控体系,首先熙朵具有行业最优秀的医生,有中国毛发旗帜性人物李会民教授,以及熙朵庞大的医生合伙人集团做后盾,医疗水平是国内顶尖的,同时熙朵拥有6大独有的核心技术,这也是国内顶尖的植发技术,并且熙朵一直是以口碑营销为主,只要拥有好的技术与产品,熙朵一定会大放异彩。

  

济南熙朵星级环境

   

  作为中国高端植发品牌,熙朵具有系统的毛发移植质控体系与医生培养体系,同时是一家集毛发检测、毛发种植、头皮健康管理于一体的国际连锁机构,独有6大核心植发技术,熙朵国际也是中国毛发修复外科学会(CHSRS)指定的首家教学培训和手术观摩临床基地及植发手术失败援助中心,熙朵将帮助更多的脱发患者走出脱发困境,重拾自信!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熙朵 匠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