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洋医药与安斯泰来制药达成战略合作 共谋零售市场未来增长点

2019-04-02 17: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国医药新分销平台领航者百洋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日本第二大处方药制药企业安斯泰来制药达成零售市场战略合作。安斯泰来制药牵手百洋医药股份,合力将旗下盐酸坦索罗辛缓释胶囊(商品名:哈乐)加速导入零售终端,通过进一步扩大优质药物的患者可及性,改善广大良性前列腺增生(BPH)患者的生活质量。

  



  良性前列腺增生(BPH)是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之一。盐酸坦索罗辛是目前治疗BPH的主要药物,可有效改善前列腺增生症引起的排尿障碍,在临床上的用药效果较稳定,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广泛认可。

  安斯泰来制药作为日本第二大的处方药制药企业,在器官移植免疫抑制剂和泌尿治疗领域位居日本市场前列。对于此次与百洋的战略合作,安斯泰来表示:“当下中国医药市场多元化发展的势头强劲,我们这次与百洋医药股份公司的战略合作,希望通过百洋专业的数字化营销能力和强大的营销网络平台共同构建创新的业务模式以满足众多患者需求,保证高品质医药产品的稳定供给和药物安全性信息等高附加价值信息的传递。此项战略合作将推动进一步深挖零售终端市场,实现安斯泰来产品全渠道覆盖。这是安斯泰来制药将自身创新的科学成果转变为患者的价值过程中扎实重要的一环。”

  



  随着政策的变化和中国医药零售市场的发展,传统的药品营销模式已不再适应当下的市场环境。安斯泰来还表示,”百洋医药股份新分销平台数字化管理和场景化方案,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打开零售市场,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医疗解决方案。百洋在过去几年的发展非常快速,我们对此次的合作充满信心,更多的有医疗需要的患者将能籍此获益。“

  百洋医药表示:“基于我们对医疗行为的理解以及多年来深耕医疗领域的经验与能力,我们希望通过百洋的新分销模式,不仅能帮助优质产品覆盖到终端,更能帮助产品真正融入到医疗场景中,使之得到有效的应用,让广大患者受益。未来的时代属于有专业能力的企业、有好质量和科技含量的企业,百洋与安斯泰来的合作很有前景,未来我们双方将为更多的医生和患者提供有力的支持,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百洋 徐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