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厚慧慈医疗多元驱动探索破解基层社区医疗行业难题

2019-04-01 13:1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3月30日-31日,由诊锁界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诊所年会暨首届诊博会在深圳万国城圆满落幕!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医改专家、政府官员、新型诊所创始人及运管层、诊所配套产品服务商、投资人、各大媒体等1200余人参与本次盛会,博厚慧慈医疗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峰会。

  



  诊博会是中国首个以诊所产业配套服务为主题的博览会。大会以赋能诊所为核心,搭建诊所与产业、诊所与诊所、产业与产业之间的合作共赢平台,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最高品质的诊所产业交流盛会,已然成为私立医疗领域的标杆性峰会。

  此次,博厚慧慈医疗作为首届诊博会的特邀嘉宾,凭借先进的新型诊所指导思想,行业内大胆创新和实践的精神,得到诊所产业智库的认可,荣获本次“中国新型诊所之星最佳实践奖”殊荣,同时博厚慧慈医疗创始人阎红慧女士荣获行业“智库专家”称号。这代表着博厚慧慈医疗已获得行业内认证,行业专家对博厚慧慈医疗的未来发展模式表示期许和认同。

  诊博会演讲现场,博厚慧慈医疗创始人阎红慧女士现场阐述了博厚慧慈医疗独创的多元驱动模式,与在座行业专家共同探索社区医疗行业方向。对病人最佳体验和如何提升经营效率两大社区医疗诊所难题进行了现场讲解。

  



  阎红慧表示,商业价值必须先建立在生存、生长的阶段,最后才是建立生态化的医疗健康资源平台。博厚慧慈医疗秉承以战略目标为指引,以病人体验为中心,以文化为基石,以知识管理、精细化运营、智能信息技术、数据驱动等关键项目的多元科学管理为驱动,通过提高经营效率和管理,打破目前生存阶段的盈利难题,创造了连锁诊所企业价值。

  博厚慧慈医疗是中国领先的社区医疗连锁品牌,国内首家引入国际ACHS认证的社区医疗机构,率先与国际接轨,提升了国内基层医疗的经营水平和标准;在医疗服务领域探索知识管理,赋能经营业绩,同时自行开发建立了互联的医疗物联网服务平台,为病人提供全维度的立体空间体验;探索精细化运营证实连锁化经营可持续赢利,并以40余家社区门诊医院为服务终端,实现社区居民10分钟便捷就诊,破解行业连锁模式发展难题。

  



  博厚慧慈医疗以“视病为亲,全人照护”为服务理念,秉承“博爱厚德”的企业理念,以患者健康需求为核心,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优化健康管理和医疗服务,为患者打造便捷、高效、愉悦的社区医疗服务诊所。未来,博厚慧慈医疗将秉承医疗工作者的敬畏之心,以大爱无我之心共同救助病人,持续为每个家庭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致力成为智慧医疗和价值医疗的倡导者和践行者。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点禾 徐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