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大鲤鱼门成功举办2019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会

2019-03-26 14: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4日,康大鲤鱼门宴会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青岛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会。活动当天鲤鱼门宴会中心盛况空前,上百对准新人排队入场,准新人们参加了只赢不输的游戏,现场请到了国内知名庆典大咖为准新人展示了2019年的国际婚礼流行趋势以及一场完美的婚礼秀,准新人对现场美轮美奂的效果和婚礼秀感人的仪式流程深深折服。

  



  



  据了解,康大集团鲤鱼门宴会中心2019年青岛国际婚礼流行趋势发布主要是康大鲤鱼门宴会中心婚礼堂项目的第一次完美亮相,是顺着时代发展应运而生的一种婚礼服务新概念,从严格意义上来讲,婚礼堂是一个具有主题特殊的宴会厅,康大鲤鱼门宴会中心提供了婚礼场地使用,婚宴餐品,婚礼策划,场景布置,不仅省去酒店,新人,婚庆三方对接,也省去很多新人筹备婚礼的繁琐流程,提升了新人筹备婚礼效率,降低了新人筹备婚礼的成本,做到让每对新人省时省事省心。

  



  



  康大香港鲤鱼门海鲜城地处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核心位置,依山傍海,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包含可容纳500余人的自助餐厅、69间宴会包房,汇集全球各种海鲜的珍鲜全球海鲜餐厅、及两个豪华宴会厅,集政务、商务、婚宴、旅游餐饮接待等多种功能与一体。依托康大集团食材种植养殖和加工的全产业链优势,香港鲤鱼门汇集来自世界的美食珍品,以五星级的规范和优质的服务迎接五湖四海的宾朋,致力于打造西海岸乃至青岛市、山东省高品位、高档次、有特色、有影响的品牌酒店。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