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主任隋振华等人走访慰问青岛市口腔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2019-02-11 16:0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 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隋振华,工会主席邢迎春等一行4人走访青岛市口腔医院,为“最美天使”十佳医生滕琦主任和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市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隋振华主任看望慰问了滕琦主任和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隋振华主任对滕主任和儿童口腔科医护人员医者仁心、敬业奉献的精神给予鼓励,希望他们继续秉承“一切以患儿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的服务理念,关注患者就医体验,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滕琦主任表示,要带领身边人一起刻苦钻研业务、努力提高专业水平,结合儿童特点完善服务措施,为岛城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