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青岛市口腔医院向社会各界朋友贺新春!

2019-01-30 09:0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辞旧迎新之际,青岛市口腔医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回首2018年,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年来,我们开展“两严两实两提升”,不断推进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协作区工作取得新成绩;一年来,我们明确学科建设工作的核心地位,加大软硬件投入力度,学科建设初见成效;一年来,我们全面深化医改,实现精细化医院管理,各项发展增质提效;一年来,我们聚焦患者就医体验,切实改善医疗服务,患者满意度不断提升;一年来,我们稳步推进两大公益项目,开创性启动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防治结合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些成绩得益于全院职工爱院如家、敬业奉献,得益于社会各界朋友对我们的关心、帮助与厚爱。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展望2019,我们要继续在“健康青岛”大业中奋发有为,全力担当,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为助力岛城口腔健康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最后,衷心祝愿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