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说什么国产不行,哈弗F5车主表示不服

2019-01-23 15: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哈弗F5的车主,前两天刚刚提车。买车之前我做了很多工作,在汽车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的今天,我的选择不少。前前后后看了大概两个月吧,除了在各大网站上浏览各种测评,也去了车展、4s店看车。最后还是决定买哈弗F5,还刚好赶上了哈弗的优惠活动,购置税得了50%补贴,保险钱都省出来了。

  为什么我要选哈弗F5呢?说实话,一开始我并没有考虑买国产车,因为有点疑虑,担心质量不行。但是在我看车的过程中,遇到了一件事,让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

  



  我有一个朋友是哈弗H6的车主,他特别喜欢自驾钓鱼,哪偏往哪钻,有一天赶上暴雨,很多地方都积水了。他在外面没回去老婆也急得不得了,多亏哈弗的车载系统,大暴雨外加小山沟都能不影响信号,让他和他媳妇及时联系,而且哈弗的SUV爬山也不费劲,每次出去野都非常尽兴,我这个朋友每次逢人必说,说自己眼光好,买了辆好车。

  

哈弗F5



  时间久了,我也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开始把注意力转向了哈弗。看了几款车之后,我锁定了哈弗F5,怎么说都是新款车型,知名度还没有哈弗H6那么高,"撞车"几率更小些,开出去更拉风。

  



  我本人很喜欢哈弗F5的外型,长车头、短车尾,最吸睛的当属这个尺寸巨大的中网了,占据了前脸的很大一部分,点阵式造型一定程度上让哈弗F5的设计更具精致感。全LED大灯是前脸的另外一个亮点,除了造型出色以外,带透镜的LED大灯组在照明效果上表现也非常亮眼。

  



  哈弗F5的动力系统也是很戳我的地方,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8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换档非常成熟,在ECO以及NOR模式下,变速箱的升档比较积极,激烈驾驶或者运动模式下,变速箱则会通过更晚的换挡时机让发动机保持一个较高的转速区间,以获得更好的动力输出,以10万的价位来看,这个表现远不止够用二字可以形容。

  



  当然了,哈弗F5的操控系统还有智联系统也非常给力,我朋友一直在讲的也是这一点。实际用起来,智能互联系统的确很高端,使用操作也方便,不愧为年轻人打造的潮流SUV之名。我朋友知道我想买这款车之后也不停和我分析,最后也是他陪我去提车的。他说过两年再换车,还是会选哈弗SUV。他现在还把我拉进了车友群,叫我跟着他们一起去自驾。别再说什么国产车不行了,以哈弗一直以来的高性能与高性价比,再加上我自己的体验,我对哈弗F5有信心。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产车 哈弗F5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