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寓联盟成立 搭建资源信息化共享平台

2019-01-18 18: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6日,“2019年青岛公寓联盟启动典礼”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嘉年华万丽酒店举办。围绕着“聚力前行,携手共赢”为主题,从“大住宿行业商业模式解析”,“如何通过精细化OTA运营提升酒店订单量”,“青岛公寓联盟合作计划”等把脉新一轮的公寓业发展趋势。据介绍,此次盛会是由公寓品牌高参主办,千宿集团承办,50多位公寓行业领袖,200多位公寓行业决策者参会。

  

2019年青岛公寓联盟启动典礼现场



  启动典礼现场,英诺天使投资总监施卓然分享了大住宿行业的商业模式,未来大住宿行业如何发展。屋托邦CEO段立鹏从曝光量、列表页转化率、详情页转换率等分析如何提升酒店订单量。易居中国房友青岛总经理苏麟做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房地产的演讲。随后为多家单位进行了颁奖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此次主办方公寓品牌高参自成立就以“让公寓业变得更好”为初心,通过线上强大新媒体的影响力和线下无比强大会议论坛活动,打造公寓行业高端的知识传递、趋势洞察、人脉社交、商务合作平台。

  据介绍,“青岛公寓联盟”, 主旨是为公寓行业搭建资源信息化共享平台,多渠道多资源的帮助单体公寓品牌投融资对接,建立精细化运营模式,搭建会员裂变营销系统、行业人才培训管理输出,以及供应链智能配套等,最终以实现单体品牌业绩增长为目的的共享联盟计划。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