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盛开品牌盛典 争创艺术教育龙头

2019-01-18 16: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1月17日,由小花盛开教育集团举办的“同心筑梦 共赢未来——小花盛开百万慈善基金会成立暨小花盛开品牌盛典”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海上嘉年华万丽大酒店隆重举行,相关政府部门领导、来自全国各地从事少儿艺术教育培训的校长们、青岛地区小花盛开学校的家长们、小花盛开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各界精英,在此欢聚一堂,共举盛典!

  



  同心同德,小花感恩十二年砥砺同行

  小花盛开创始人李娟校长为本次盛典致开场辞,从一人一校,到如今13大校区、8000名学员、1000+加盟校,十二年砥砺前行,初心不变,为普及优质艺术教育而努力,艺术之花璀璨绽放。

  



  十二年风雨,十二年追寻,为感谢默默支持与付出的伙伴盟友,本次盛典上为5位加盟校伙伴和10位校区伙伴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未能到场的小花盛开加盟校伙伴、小花学员家长,都纷纷通过视频发来祝福,小花盛开将继续同大家艺路同行,将有情怀、有温度的教育进行到底!

  

  



  爱心永铸,小花慈善基金正式成立

  



  本次盛典上,举行了“小花盛开百万慈善基金”成立仪式。小花盛开创始人李娟校长与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副主席刘琦现场签署了《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慈善基金协议书》,出资100万元设立了“青岛西海岸新区小花盛开艺术培训学校慈善基金”。

  



  为回馈社会,小花盛开自建校以来,就一直资助学艺术的困难学生,减免或部分减免学费。小花慈善基金的成立,标志着小花盛开在慈善事业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作为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的一员,未来小花盛开还将继续帮助困难学子,成就他们的艺术梦想。

  



  筑就发展,小花盟友不忘初心诚信办学

  盛典上,小花盛开还组织加盟校伙伴代表,共同进行了诚信办学承诺仪式,青岛迪贝尔、青岛艺琳舞蹈、临沂远博教育、德州百合艺教、枣庄精灵舞苑、深圳舞民艺术等十所培训学校代表,同小花盛开创始人李娟校长一同在承诺字卷上盖章。

  这不仅是“依法办学,合规办学,诚信办学”的郑重承诺,更是为艺术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决心。在奋斗的路上,最重要的就是要牢记依法办学、合规办学、诚信办学,保证学校的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不忘做教育事业的初衷。

  



  梦想起航,携手走上未来发展之路

  盛典上,小花盛开在盛典上举行了君岳学院成立仪式,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来共同完成君岳学院成立仪式。

  为协助广大中小型艺术教育学校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地普及优质艺术教育,共享行业内先进的教育办学理念和方法,君岳学院将把小花盛开12年发展过程中积累的课程、教学、管理等各方面的宝贵实用经验知识倾囊相授,并共同对艺术教育产业的新模式、新理念、新趋势进行探讨、分析和研究,打造艺术教育行业从业者的黄埔军校!

  



  小花盛开还将继续输出优质教学体系,盛典上为大家介绍了小花盛开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自主研发的五大课程教学体系,其中小花盛开中国舞、萌萌兔的礼物、超级星、画世界创意美术已经问世,短时间内风靡艺术教育行业。2019年3月即将推出第五个课程教学体系——艾舞拉丁,艾舞拉丁课是针对4-15岁少儿精心打造的新型拉丁舞课程,也是全国唯一一个包含心理指导、性格涵养的拉丁舞课程。

  此次盛典,精美舞蹈、高品质节目频频上演,一次次将盛典晚会推向高潮。所有小花盛开老师及学员积极参与,彰显横溢才华,用艺术舞出了感恩奉献之曲,用热情谱写了青春梦想之歌!

  青岛小花盛开教育集团致力于少儿艺术教育产业及相关产品的投资与开发,以及教学课程体系、运营管理体系的输出,是一站式教育培训中心、五星级教育集团,具有全国知名度和影响力。

  小花盛开自主研发3-14岁不同年龄段少儿的教育成长培养体系,整合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为孩子们提供领先的艺术教育。

  教育理念:做有情怀的教育人,做有温度的教育

  教育目标:普及艺术教育,小花在行动

  课程理念:兴趣  鼓励  专业  享受

  小花盛开加盟中心现有四大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研发品牌,包括“小花盛开”中国舞教学法课程体系、幼儿舞蹈启蒙课程“萌萌兔的礼物”、超级星——小明星舞蹈天团打造计划、“画世界”儿童创意美术教学体系,即将绽放的有艾舞国际拉丁课程体系,俏口才课程体系等等。

  小花盛开自2017年开始启动全国加盟,为全国各地输出小花教学法,为普及艺术教育,打开开放的大门,将小花的发展带给全国各地求发展愿发展的校长们。小花盛开将以分享,共赢的开放心态迎接八方来客,四海宾朋,共同为普及艺术教育这份事业而不断努力,小花盛开一直在路上,等你来同行。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花盛开 教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