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i在等你,冬季亲子度假游就来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

2019-01-18 16:2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长白山的春夏绿意葱葱,百花齐放,自然之美使人沉醉,而冬天的长白山则纯白无瑕,恬净淡然,仿若一幅银装素裹的精美画卷。在落雪缤纷的季节走进长白山,快来偶遇这份美不胜收的自然景象。

  这个春节假期,携家带口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起到穿越雪乡,过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吧!雪花飞舞、空气清新冰凉,还有刺激畅快的滑雪运动,完美假期也不过如此吧!

  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BOOMi主题亲子套房,小主人是一只可爱萌熊BOOMi,它与萌宠小狗Bibop一起生活,勇敢机智、想象力非凡、极有冒险精神的它们,能够带领孩子们一起在“雪地冒险”,打雪仗、堆雪人……探索未知的冰雪世界,快在寒假假期里带上孩子去BOOMi家做客吧!

  



  同时,每位入住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的小朋友,都能获得BOOMi背包一个,里面存放着酒店为每位小朋友专属定制的BOOMi护照,把BOOMi带回家,有了它的随身陪伴,小朋友们今后可别忘了这位好朋友,要记得经常来BOOMi家做客哦!

  



  



  在这里,你还能在酒店中感受到浓烈的春节气氛。在许多传统春节习俗渐渐被时间长流泯没、年味越发冷淡的当下,热闹、喜庆是东北地区过年一直以来的特点,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在春节期间也安排了诸如看舞狮、放鞭炮、包饺子、看春晚等活动,邀请所有住客一起团聚,品味春节热热闹闹的大家庭味道。

  冬季假期中,“冰雪假日·宝贝1+2”主题套餐是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最新推出的福利套餐,其中包括自助早餐、双人下午茶套餐、双人晚餐套餐,儿童午餐和早餐,全天完美滑雪及娱雪(酒店提供雪具、头盔、缆车及魔毯,需自备雪服、风镜及手套)、水乐园畅玩、免费享用酒店游泳池、健身房及室内儿童活动室,还提供机场穿梭大巴接机等服务。

  



  春节对于中国人来说,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团圆,有爱的地方就是家,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在哪都是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您准备好在哪和家人一起过节了吗?如果还没有,那么就带上老人与孩子,在长白山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度过一个特别的春节吧!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