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阳集团海南公司举行项目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2019-01-18 09:0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国华阳集团旗下子公司海南华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海南隆重举行项目合作集中签约仪式。会议由中国华阳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主持,众多签约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海南华阳分别于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签署农业交流合作的框架协议、与广西华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与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与广西五洲国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与叁拾加水果连锁签署合作协议、与上海叶臣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不仅是双方合作的新开端,依托各自资源优势,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而且也是中国华阳集团通过此次集中签约仪式,为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沟通交流平台,为以后开展交叉合作、多方合作奠定基础。

  海南华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华阳集团在海南布局的重要平台,成立于2017年9月4日,致力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业务涉足农业产业、橡胶产业、文旅产业、建设产业及产业融合等多个领域。成立短短一年来,在集团领导的统一部署及战略指挥下,秉承“诚信、共赢、创新、卓越”的集团企业精神,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实现了长足的发展,资本实力不断增强,各项业务及投资项目正在稳步推进。未来有望发展成为中国华阳集团利润增长的排头兵。

  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的会长刘宗明、中华两岸交流协会的执行长曾云龙,越南FLC集团FAM的副总裁裴庭孝,海南自贸区唐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潘圣雄,上海叶臣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叶诚,鲜丰水果股份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张存红,叁拾加水果连锁的总裁王方园,广西华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程宏帅,广西润农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万山,广西五洲国通投资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谢彰毅,中国蓝天集团的副总经理唐杰赟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