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画上完美句点,2019的北京现代更值得期待!

2019-01-17 13:39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刚过去的一年,整个汽车市场寒意凛然,28年以来年度销量首次跌落拐点,大多数车企陷入低谷,处于低迷不振的态势。不过,有一名合资选手却经受住了严峻考验,逆流而上,迸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它就是北京现代。乘联会数据显示,自2018年6月起,北京现代整体市场份额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全年累计实现销量79万辆,同比小幅增长,成为合资车企中为数不多的逆势突围者。

  聚焦新品露出技术锋芒——2018 逆势突围 完美收官

  北京现代能够在车市寒冬中成功逆袭并非偶然。聚焦用户个性化、多样化需求,全面强化技术创新,打造更“懂”消费者的汽车,正是北京现代对抗低迷行业周期、在竞争中占领先机的最好方式。

  



  2018年堪称是北京现代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集中发力的一年。产品方面,北京现代推出了五款新车,涵盖新能源、高性能和基础车系。技术方面,推出具备75km同级最长纯电续航和1.3L同级最低百公里油耗的“最强合资PHEV”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在合资品牌中率先实现EV、HEV、PHEV的全面量产;依托现代汽车N系列产品的技术实力,推出ENCINO昂希诺、LA FESTA菲斯塔两款高性能产品,打出响亮的高性能标签;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HTRAC智能四驱控制系统等业内前沿技术迅速应用到旗下车型,不断刷新北京现代的科技标准。设计方面,在LA FESTA菲斯塔上首次引入现代汽车全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树立起行业潮流和科技美学新风向,引发年轻人追捧。

  



  目前,北京现代此举已经获得消费者和媒体的广泛认同。以采用大量领先技术和全新设计理念的LA FESTA菲斯塔为例,凭借超高的颜值和秒杀同级的性能优势,上市即成爆款,成为2018年第四季度北京现代扭转车市低迷、提振整体销量的关键产品。在岁末年初各大权威媒体平台的车型评选中,LA FESTA菲斯塔更是一举斩获“年度时尚轿车”、“最佳运动车型”、“主流媒体联盟-年度风云车”、“2018年度消费者喜爱的时尚性能轿车”、“2018年度匠心运动家轿”等十余项大奖,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还原品牌技术价值本色——2019 从零出发 未来可期

  上个月,成立16周年的北京现代迎来了具有里程碑意义的1000万用户达成。16年一个轮回,北京现代重新站在了新征程的起点上。从“现代速度”到“现代价值”,如果北京现代走过的第一个16年是一部披荆斩棘的励志剧,那么第二个16年北京现代将以十足的强者心态和底气书写出一部击楫中流的奋进史。

  



  2019年是北京现代推进内部体制革新、实现企业二次腾飞的战略元年,也是其强化技术内核、重塑品牌价值的重要一年。有了2018年大刀阔斧的尝试,找到方向的北京现代将抓住行业变革的机会,结合对年轻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展开一场更加声势浩大的技术创新革命,全面改写北京现代主打性价比的固有品牌认知。

  现代汽车在无人驾驶、新能源等前瞻技术领域都保持了绝对的领先优势,今年开始,北京现代将把这些强大的技术能量全面释放到中国市场,为旗下产品和品牌提供技术支持和背书。首先,北京现代将进一步加大对指纹识别、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等智能化技术的投入力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的第四代胜达就将以这三大黑科技重塑现代品牌的高端形象,为精英消费者奉上别样的科技驾趣用车生活。同时,依托现代汽车在新能源领域的雄厚技术储备,北京现代将在今年布局3款新能源车型,并计划到2020年共推出9款新能源产品,实现新能源车销量占比超过10%的目标。

  



  除了第四代胜达和3款新能源车型,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2款全新车型和2款改款车型,并在2019-2020年进入新车密集投放期,全面补强产品矩阵,增强在各细分市场的竞争优势。此外,今年北京现代还将启动线下的品牌重塑战,对经销商展厅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并在30个城市举行大型体验活动,为客户提供符合新车、新技术形象的优质体验,实现产品、渠道与服务的全面升级,助力品牌形象刷新。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2019的引擎已经开始轰鸣,北京现代已经整装待发,重新起航。2019一定还是艰辛的一年,但什么也无法阻挡北京现代继续乘风破浪的力量。相信这个具有强悍斗志和创新精神的企业,将继续在新征程中全力奔跑,再次开启新的精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北京现代 车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