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小微企业融资如何落实

2019-01-14 17:1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微企业由于自身各方面条件的限制,从而导致其在经济市场中融资能力的降低。对于小微企业来说,需要结合不同的方面来强化自身的融资战略体系。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建立海量投融资信息数据库为基础,借助平台整合资源,通过线上 线下、标准化 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和项目搓配服务,大大提高企业投融资活动的成功率,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难题。

  



  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专家指出,中小企业可以从如下几个方面来改进自身的融资战略体系:

  破解抵押担保难题。通过以存货作抵押,可以解决中小企业缺乏固定资产作抵押、担保难的问题,同时盘活了存货资金,有助于企业获得银行贷款支持;存货资金的盘活,使企业的存货周转速度加快,有助于企业获取采购的主动权,同时能够使企业增加销售客户,扩大市场份额;存货资金的盘活,也就是经营资金的节约;通过与银行的中小企业融资活动,能够为后续的中小企业融资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不仅有助于提高企业的资金使用效率,而且能够有效地解决中小企业担保难、抵押难的贷款问题,提高银行的资源分配效率。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有效发挥小额信贷服务实体经济作用。小额信贷是一种以个人或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的金融服务模式,贷款金额一般在1000元以上、10万元以下。通过小额信贷的模式将资金引入实体经济,解决这个群体的融资难题。要有效发挥小额信贷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金融机构就需要密切留意客户贷款需求的变化。金融机构应当主动适应这种变化,走进小微企业,了解他们的贷款特征。

  完善小微企业信贷考核体系。为了做好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银监会可以大力推进银行业金融机构设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专营机构,要求专营机构单列信贷规模、单独配置资源、单独信贷评审,单独会计核算,即“四单”原则,构建专业化的经营与考核体系。此外,还要逐步构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差异化监管体系,以及完善小微企业贷款业务信息披露,逐步形成全面、完善的小微企业统计体系。

  专业性决定高度信任。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专家指出,民营企业要不断的完善自身的融资战略,从而使企业可以在经济市场中不断的拓展自身的目标市场。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作为世界知名投行视野聚焦,筛选投资项目,制定投资计划最终启动风险投资项目的前哨站,北京得盛项目数据分析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金融为企业提供第一序位的项目融资投资机会和专业化、零风险的投资服务,是企业项目融资最佳平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