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梦想 即刻启航”华航云天举办第三届空乘项目城市合伙人洽谈会

2019-01-14 11:04   来源: 教育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机会来了,就要敢于抓住”1月11日上午,华航云天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了第三届空乘项目城市合伙人洽谈会,现场坐无空席,近50名项目代理人参加。活动主办方华航云天的陈总表示,华航云天专注于空乘就业服务,旨在打造国内航空就业服务的第一品牌,为有梦想的学生提供实现梦想的平台。

  华航云天凭借华教独家研发的课程体系、国内权威的师资团队、科学先进的教学模式及广泛深度的航司合作优势,专注于空乘就业服务的发展。放宽学员入学要求,面向全城大学毕业生及退伍军人,不限专业,不限视力。陈总表示,放宽学员入学条件,大大降低了空乘专业的入学门槛,有助于没能选择本专业的学生和未能从事本行业的人员继续完成自己的梦想。

  据了解,华航云天为学生们设立“民航人才专项培养基金”,轻松实现“0”元入学,通过航空公司面试后可直接一次性偿还资金,也可分为12期支付,不收取任何利息,未就业不收取任何费用。华航云天的于老师表示:“学生通过我们的审核面试,一经入学便百分百就业,目前已有近百名学员成功就职于航空公司,最快的四周就业,一般优秀学员两个月就可以实现就业。”

  我国的航空事业仍处于迅速发展时期。陈总介绍说,目前全国流动人口大,旅游业发达,公众的消费刺激着交通的需求,现在全国机场仍在不断的进行扩建、新建。民航飞机也在不断增加,这些都为空乘行业带动了就需,大力推动着航空事业的发展。

  http://www.hhcwedu.com/

  



   [编辑: 张芳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华航云天 空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