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称号

2019-01-10 14:31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营造尊重企业家价值、鼓励企业家创新、发挥企业家作用的良好舆论氛围,2018年11月24日,成都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成都召开。两百多位民营企业家、接近两百名党政领导干部和各方面代表人士汇聚主会场,一万一千多人在各分会场参会,共商民营经济“惠企利企便企”大计。会上对一百户百强民营企业、三十位优秀民营企业家、二十位优秀创业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其中红旗连锁被评为2018年成都市百强民营企业,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曹女士荣获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红旗连锁参与会议



  成都市鼓励支持以高水平商业模式为内涵的新经济创业,在消费提档升级、文商旅体融合发展、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场景中为新经济领域创业提供空间和载体,努力打造一批爆发式增长的民营新经济企业。据了解,下一步,会议将讨论《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讨论稿)》。希望民营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为成都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构筑良好营商环境,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红旗连锁荣获成都百强民营企业



  在现代供应链创新应用方面,上榜企业红旗连锁实至名归。红旗连锁作为“云平台大数据+商品+社区服务+金融”的互联网+现代科技连锁公司。一方面充分利用大数据,启动红旗云大数据平台,实现公司经营的精细化管理。另一方面,在加强自有营销网络建设的同时,公司与美团等平台开展业务合作,向其超市板块供应精选商品。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



  红旗连锁的曹世如董事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红旗连锁是一个劳动密集型的连锁超市,员工已经达到了17000名,虽然红旗连锁目前是全员参保,但是还是希望政府给出一些弹性政策,以更利于企业增加就业。曹女士同时表示,随着“四川民营经济20条”的落实,成都乃至四川的营商环境会有更大提升,红旗连锁将不断提档升级,把企业做强做大,为四川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