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数智芯荣膺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2019-01-09 09:4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9日,由中国经济人物网联合《环球时报》社、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世界中国工商总会共同主办,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协办的“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六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大会主题:新时代、新挑战、新作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宣布大会开幕,并深刻剖析了中国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

  



  大会期间,论坛组委会隆重揭晓了“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改革开放40年·中国经济40人、2018中国经济十大创新企业”等系列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祝贺南京天数智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鹏荣膺“2018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祝贺南京天数智芯科技有限公司荣膺“2018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

  



  “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等,是2018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奖项评选的五个基本标准。2015年,有着十年硅谷职业生涯的李云鹏,毅然辞去美国甲骨文数据库部门的技术总监职位,归国创立天数智芯,拓荒国内基础软件和高端计算芯片产业。天数智芯凭借专注于提供计算力产品、平台及解决方案的定位,从智能数据与AI算力的需求出发,形成了从芯片到一体机,从中间件平台软件到应用软件,从PasS到SaaS的云服务,涵盖云端及边缘端的软硬件解决方案的发展模式,是国内唯一、世界极少数的同时聚焦云端高性能计算芯片和基础软件开发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从而促使天数智芯成功摘取2018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全国政 协委员、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农业部常务副副部长尹成杰,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主任、研究员侯云春,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原主任李保民,国家发改委教授研究员、经济学孝宋承敏等领导、权威专家、国内知名企业家、媒体等300多人出席大会。

  



  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亚洲品牌研究院院长周君,中国经济人物征评活动组委会秘书长、亚洲品牌集团创始人兼CEO王建功,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执行会长权顺基,全国政 协委员、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董事长张桂平,第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研究员侯云春,国务院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原主任李保民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