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物》全国路演青岛站 观众大喊包贝尔"欠揍!"

2019-01-08 17:2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特别客串的犯罪警匪动作电影《“大”人物》将于2019年1月10日登陆全国院线,为大家“解气”迎新年。

  

包贝尔来到青岛,同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互动



  目前,“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主题路演正在陆续火热进行。今日(1月7日),主演包贝尔携这部“2019最解气电影”来到青岛,同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互动,一起“开年解气”。包贝尔一现身影城,便有观众喊道“欠揍!”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包贝尔则求生欲极强的回应道“其实我本人是个挺好的人,大家要是喜欢这部电影,请跟亲朋好友多多推荐!”。

  



  见面会观众大喊“欠揍!” 包贝尔助力观众解气现场“击倒自己”

  “开年解气,专治不服”的主题路演自然要帮刚刚跨入新年的观众们解气减压,在映后交流中,包贝尔与观众们热情互动,有观众好奇这次包贝尔挑战反派跟以往角色有何不同,包贝尔表示“以前拍喜剧观众笑的很开心,可是这次是我一挨打大家就笑的很开心,我觉得能帮大家解解气,我觉得也很开心,也是作为一个演员的价值。”为帮观众解气,包贝尔更现场拿着枕头“殴打”自己在电影中角色赵泰的人形立牌,力道十足,一下把赵泰击倒在地,羽毛漫天飞舞,令现场观众大呼“真解气!爽!”

  



  



  电影《“大”人物》讲述了小警察孙大圣为调查跳楼案,与背后的黑恶势力正面对刚,面对恶势力集团金钱诱惑、遭遇各种压力警告、甚至是家人的性命也遭到威胁,小警察不依不饶从各个途径寻找以赵泰为首的黑恶势力集团的犯罪证据,誓要将罪犯绳之以法的故事。映后交流中观众表示“王千源一如既往的稳,包贝尔也献出了银幕最帅的形象,演技超赞!”“剧情真实接地气,非常有勇气,最后结局大快人心!”更有一位女观众对包贝尔激动的喊道“我可以打你一下吗?”包贝尔大方表示“可以,别打我脸就行。”如此幽默互动,将现场氛围引爆!

  



  “最接地气”的内地警匪电影 为挺身而出的小人物喝彩

  
相较于以往的警匪题材电影,电影《“大”人物》显得十分“接地气”。除了贴近基层警察的真实生活,片中还刻画出诸多普通人的生活群像:买不起学区房的小警察、租房被坑的修车工、差点动心“补偿金”的受害者家属,也引发了观众的共情与赞赏,“小人物扳倒大人物,真的非常热血!为这样正义的挺身而出喝彩!”“剧情全程紧凑,影帝和一众老戏骨演技精彩,包贝尔的反面角色令人惊喜,这部《“大”人物》我一定会给朋友安利!”

  



  电影《“大”人物》由上海喜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五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由五百执导,王千源、包贝尔领衔主演,王迅、王砚辉、屈菁菁、周游、韩烨洲、盖玥希主演,刘敏涛特别演出,梅婷友情演出,乔振宇、潘粤明特别客串,将于2019年1月10日全国上映。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包贝尔 大人物 电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