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在闪耀”——康宝莱服务商助力市残联2019迎新春联欢会

2019-01-03 15: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星星的孩子并不冰冷,他们与正常孩子一样需要爱与温暖。为呼吁社会各界群体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2018年12月29日上午,康宝莱服务商志愿者团队走进青岛市残联自闭症康复中心参与60多名“星星的孩子”与家长老师开展的“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十几名康宝莱志愿者与孩子共同联欢迎接2019年的到来。

  



  在老师和志愿者的精心组织下,教室被装扮的五彩缤纷,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活动中,“星星”们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精彩的表演。活动开始自闭症儿童部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歌舞中华孝道。他们穿着统一的汉服,跟随着领舞老师做着整齐舒展的动作,美妙动听的歌声吸引了家长和志愿者们,赢得了阵阵掌声。融合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三字经》诗朗诵。残联自闭症儿童部的高主任表示:“融合班的孩子们普遍4-7岁,这些孩子们来的比较早,恢复的较好,正常情况下,到了适学年龄,是可以正常上学的。”

  



  活动中,康宝莱服务商志愿者团队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并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康宝莱志愿者表示,他们会持续关注需要帮助的星儿们,通过公益活动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唤起社会的责任,让更多的社会群体关注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和家长玩起了抢凳子游戏,随着音乐的响起,现场的氛围也热闹了起来,家长和志愿者争相抢着仅剩的椅子,游戏进行的热火朝天,一边的孩子们虽不能参与其中,但是充分感受到现场热闹的氛围,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

  



  活动最后,青岛市残联自闭症儿童部为参与的孩子和家长颁发了礼品,并与孩子和家长合影留念。自闭症儿童部的高主任表示,虽然是短短几分钟的表演,但是孩子们排练了有一个多月,排练的过程中,孩子们总是不听指挥,不做动作,也是经历了一番困难。这些孩子们认真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她们的天赋,虽然有些动作不尽完美,但舞台上的她们是最耀眼的星星。

  [编辑: 张芳宁]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康宝莱 市残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