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跑游山东”马拉松系列赛 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

2019-01-03 09:3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2月28日,2019“跑游山东”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济南舜耕山庄召开。

  



  据悉, 2019“跑游山东”马拉松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打造的马拉松品牌赛事。该项赛事自2017年以来共举办了15场,受到了各承办地和广大跑友的欢迎和喜爱。

  



  2019“跑游山东”马拉松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新跑游、新动能、新山东”为主题,突出“专业赛道丈量、专业安全保障、专业摄影服务、专业的起跑仪式和颁奖仪式、专属马拉松护照、个人大满贯奖 ”六大特色,以体育和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为契入点,激活“体育+文化旅游”在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的新动能,驱动体育和文化旅游产业消费升级,宣传新时代各有关地方包括全民健身在内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新成果,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2019“跑游山东”马拉松拟举办6-8站比赛,首站将于2019年4月7日在菏泽市牡丹节期间举行。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同志发布新闻并讲话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旅游推广中心主任于晓光同志致辞



  

山东迅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敏同志介绍赛事概况



  山东省体育局副局长隋拥军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讲话。菏泽市同时发布了2019“跑游山东”首站菏泽牡丹生态马拉松新闻,向广大跑友发出了“跑马拉松、赏菏泽牡丹”的诚挚邀请。

  

菏泽市体育局局长史长华同志发布2019“跑游山东”首站菏泽牡丹生态马拉松新闻



  

出席新闻发布会领导共同启动2019“跑游山东”马拉松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