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灵狗出行发力胶州市场 完善城市智慧出行体系

2018-12-28 12: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26日,小灵狗出行胶州服务中心正式成立营业,下辖5家体验店,是当地最大的一家互联网新能源汽车服务中心,标志着小灵狗出行在胶州乃至胶东半岛地区市场服务的全新升级和对当地智慧出行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小灵狗出行自2018年3月入驻胶州市场以来,经过半年的网络搭建和用户新能源汽车体验服务,服务里程已达30万公里,用户数量自10月进入井喷式增长,月均服务用户增幅达200%。 “我们车是新能源车,使用成本低,租车成本也低,一天平均30元起,相较其他用车方式来说都更加经济实惠、低碳环保。” 小灵狗出行胶州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更低的用车成本对于用户而言,可以进一步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同时,小灵狗出行主要采用短租、长租、整租、二手车等业务模式,可以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用车解决方案,还提供租车全程保姆式服务: 免费保养、免费年检、提供7X24小时车辆救援及事故理赔指导、车辆维修服务以及替换车服务。对于小灵狗出行的用户而言,其享受到的不仅是一台车的使用权,还将获得整套的专业售后服务保障,让出行更简单,无后顾之忧。

  



  据介绍,小灵狗出行胶州服务中心设在胶州中心市区,占地面积近1000平,初步规划运营车辆600台以上,店内有运营车型的展厅,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线上下单后,对于线下体验及服务的需求。“只要打开小灵狗出行app,选择想租用的车型,系统会显示附近的体验店,去试驾取车就可以了,很方便。”一名小灵狗出行胶州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小灵狗出行app的使用方法。此外,新服务中心开业期间,用户租车还可享受租二送二等用车福利。

  



  作为一家迅速崛起的新能源轻租出行平台,短短一年时间,小灵狗出行已成功登陆22座城镇、运营4.6万辆纯电动汽车、达到92%出租率。未来五年,小灵狗出行将继续发力中国新城镇细分市场,下沉网络建设,普及新能源用车,在助力完善城市智慧出行体系的努力中,让每个人的出行都更加轻松、便利、低碳、环保。

   [编辑: 杨其昕]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新能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