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烘焙传奇被中国打破,圣手教父王森如何培养世界烘焙面包冠军!

2018-12-27 10:06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1月15日,备受国际烘焙人关注的第二届世界面包六强精英赛结束所有赛程,法国、比利时、中国、意大利、秘鲁、日本世界六强,大咖云集,经过激烈角逐,中国队凭借《时尚中国》这一出彩艺术面包战胜一众强敌,成为本届大赛冠军!同时还揽获最佳人气奖项,国歌奏响,全场齐声歌唱,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国队朋福东获得比赛冠军



  此次代表中国队夺冠的是素有培养烘焙世界冠军摇篮之称的王森教育集团,近几年中国烘焙的崛起离不开王森团队的功劳,屡次问鼎世界冠军,培养世界级的烘焙优秀人才,为国家赢得荣誉,离不开灵魂人物——圣手教父王森。王老师把制作食物当做一门艺术,独立创造众多前所未有的蛋糕烘焙产品,正是由于王森老师这种对生活不从众,不无聊,自成一派的风格,让一个人的梦想变成了一群人的梦想,所以说,他是改变命运的成功企业家。王森老师,他将艺术创意应用于作品,让每一件作品都充满仪式感。

  

圣手教父王森老师



  纵观王老师的阅历,我们不难发现,他是一个有匠心精神的人。不管是美术,舞蹈,还是烘焙,在赞叹他在艺术方面有深厚底蕴的同时,不得不说他还有着创意无穷的头脑和一直伴随整个烘焙教育的冠军梦。为什么王森团队每年要打那么多的世界比赛?为什么随着中国烘焙的不断发展,卫冕世界冠军愈来愈得心应手?这其中的缘由都源于王老师倡导的国际交流思想。王老师不仅把创新融于创作,更把中国烘焙文化融入世界元素,通过国际烘焙之间的交流,创新的更迭,让中国烘焙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味道。曾经屡获佳绩的多位世界冠军在采访时均提及:自己能够获得成长和成功,最先要感谢的就是王森老师。老师除了赛前为他们准备专业的训练场地,还经常带领他们去参加各大赛事比赛,积累比赛经验,不管是备赛的技术准备还是应赛的心态调整都提供专心以及细致的指导。

  王森老师说过:“让烘焙技艺传承下去最重要的是要有人做,才能真正的传承。我们有坚持,中国烘焙才会更好。”匠心传承,永记心中的冠军梦,保留初心,未来的中国烘焙我们拭目以待!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