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加健康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18-12-27 09:50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康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加健康”)日前获得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财政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1811003167),发证日期为2018年9月10日,认定有效期为三年。

  



  加入“高新技术企业”行列是政府有关部门对康加健康的专业科研团队和持续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定,也是公司科技含金量的重要标志之一。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以企业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为核心标准,需要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产业中,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展开经营活动。高新技术企业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我国经济发展中占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因此,“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可谓是我国科技产业里的一块金字招牌,获得这项国家级荣誉资质将对康加健康具有里程碑意义。

  康加健康作为一家专注于健康监测设备及健康管理系统研发的高科技集成公司,与国内外多家生物医学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具有优秀的自主研发实力。自成立以来,康加健康不断加大研发与高端人才引进等投入,大大增强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经过数年科研攻关的累积,成功研发出无创式疾病早期筛查和健康评估系统,其具有无辐射、无创伤、快速、全面筛查评估人体潜在病变风险等特性,已广泛应用于健康领域。

  



  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不仅是国家有关部门对康加健康多年以来技术研发和创新的最佳褒奖,也是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提升的重要标志,为康加健康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源泉。

  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和持续的创新步伐,将赋予康加健康紧跟时代的竞争优势和发展动能,在以后的健康服务道路上,康加健康将继续以“推动国民健康生活”为己任,持续创新优化健康管理服务,为中国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