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安全30辆汽车 有7辆都来自现代品牌!

2018-12-26 13:4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8年12月19日,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2019年汽车“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榜单,共涵盖30款车型。其中,现代汽车品牌有Elantra、索纳塔、KONA、胜达,以及旗下子品牌GENESIS G70、G80、G90等7款车型上榜。

  



  与此同时,在IIHS公布的“最高安全奖(Top Safety Pick)”榜单中,现代汽车品牌也有6款车型上榜。其中,Ioniq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是首次获得该奖项,充分体现了现代汽车的造车安全哲学理念。出色的安全碰撞成绩,使得现代汽车成为入选两大榜单车型数量最多的企业。

  



  现代汽车品牌车辆安全性成果被高度认可

  IIHS是1959年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帮助消费者评价汽车安全性能,以严苛和权威著称。该机构以每年上市的数百款车辆为对象进行碰撞测试,并发布测试结果。测试结果最安全的车辆会被授予“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安全性能良好的车辆则会被授予“最高安全奖(Top Safety Pick)”。

  



  为更好地评价汽车安全性能,IIHS会逐年增加测试项目或提升评价难度。从去年开始,IIHS重新调整了评级标准,将过去仅应用于驾驶席的小面积偏位测试,扩增至副驾驶席,并增设前照灯性能测试。而在今年的评比中,要想获得2019年度顶级安全奖,车辆必须在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乘客侧小重叠碰撞、中度重叠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鞭打试验中获得良好评级,还必须获得先进的前部防撞等级和良好的前照灯等级。

  



  为打造安全的车辆性能,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产品规划总监Scott Margason曾表示:“现代汽车及其工程团队将继续通过增加主动标准安全特性,将最前沿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放在驾驶体验的首位,使汽车更加安全。”此外,现代汽车Hyundai SmartSense “智心合一”智能安全系统也引入了前方防碰撞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盲点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等诸多智能安全技术,消费者可以放心地驾驶。

  此次现代汽车能在如此严苛的条件下脱颖而出,成为入选车型数量最多的企业,证明了现代汽车不断加强车辆安全性的努力与成果被高度认可。未来, 现代汽车也将继续秉承“优先考虑安全性”的品牌理念而不懈努力。

  依托深厚技术储备北京现代持续打造高安全性产品

  现代汽车产品在全球汽车市场的高安全性有目共睹,作为现代汽车海外版图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北京现代也积极将这些极具安全性的产品引入到国内市场。比如,此次荣获IIHS 2019“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的4款车型,北京现代均已实现了量产。

  Elantra化身领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诚意之作。无论对中国轿车市场,还是对北京现代而言,领动的产品实力都堪称出色。其车身53%超高强度钢板达到了里程碑式的碰撞安全性能,塑造出创新的车身刚性。与此同时,领动还搭载了双沃德十佳发动机,1.6L GDi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达到完美平衡。1.4T 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打造出黄金动力组合,拥有转动效率更高、换挡速度更快,耐久性、可靠性更强等诸多优势。

  



  索纳塔历久弥新,见证“千万+”用户时代到来。作为北京现代2002年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索纳塔深受国人喜爱。16年后的今天,索纳塔已经发展为拥有全新索纳塔、第九代索纳塔混合动力和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三种动力版本的庞大车系阵容,就在上周,它以第1000万辆下线车辆的身份,见证了北京现代千万用户的达成,可谓意义非凡。索纳塔是北京现代的旗舰级轿车,在智能安全方面更是强大,搭载了SVM 360度全景影像、DAW驾驶员疲劳提醒、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ASCC自适应巡航、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等多项ADAS安全技术,不仅彰显了北京现代崇尚安全的品牌形象,更为消费者的安全出行全方位保驾护航。

  



  新物种来袭,ENCINO 昂希诺开辟国内性能SUV新战场。迎合中国汽车消费市场逐渐向年轻化转变的趋势,北京现代及时导入了在海外有着不俗表现的KONA,即ENCINO 昂希诺。ENCINO 昂希诺作为SUV领域里的新物种,拥有极强的产品力。其搭载的1.6T GDI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只需7.8s。安全性方面,ENCINO 昂希诺拥有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后方交叉碰撞警示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智能远近光调节等诸多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消费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得到的安全性也丝毫不差。

  



  打造全方位关怀式安全体验,第四代胜达即将启程。海外版胜达在全球市场有着极其出色的销量成绩,18年的历史,让它拥有了累计超过450万用户的信赖。现在,这款车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产品序列,北京现代也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发售。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向中国的潮爸辣妈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关怀式安全保护,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智能安全系统继续升级,新增的ROA后排乘客提醒与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为后排乘客提供同级独有的安全保护。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胜达海外版车型还凭借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和高强度车身结构,获得了欧洲Euro NCAP五星安全成绩,与宝马X5同列最高安全等级。而这些海外版车型的诸多安全优势也将被同步到第四代胜达车型上。

  



  依托现代汽车雄厚的产品和技术实力,北京现代旗下车型在中国市场不断披荆斩棘,2018年,在国内车市持续下行的环境下,北京现代更是实现逆势上扬,打开了销量的稳定上升通道。相信未来,北京现代会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高安全、高品质、高技术的新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安全 现代品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