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集团12款车型荣获2019 年度Top Safety Pick+奖

2018-12-26 13:24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l   2018年12月19日,在IIHS公布的2019年汽车“顶级安全之选”榜单中,现代汽车凭借12辆车型荣获“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成为获选车型最多的国际汽车品牌。

  l   IIHS作为业内以严苛和权威著称的专业机构,此次现代汽车的脱颖而出,证明了现代汽车不断加强车辆安全性的努力与成果被高度认可。

  l   未来, 现代汽车将继续秉承“优先考虑安全性”的品牌理念而不懈努力”。

  2018年12月19日,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公布的2019年汽车“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榜单中,现代汽车集团凭借现代汽车品牌的伊兰特(Avante)、索纳塔、KONA、胜达;GENESIS品牌的G70、G80、G90;起亚汽车品牌的K3(Forte)、极睿混合动力车、极睿插电式混合动力车、K5(Optima)、索兰托等12款车型上榜,成为获选车型最多的国际汽车品牌。

  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是1959年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旨在帮助消费者评价汽车安全性能,以严苛和权威著称。该机构以每年上市的数百款车辆为对象进行碰撞测试,并发布测试结果。测试结果最安全的车辆会被授予“顶级安全奖(Top Safety Pick+)”,安全性能良好的车辆则会被授予“最高安全奖(Top Safety Pick)”。

  



  为更好地评价汽车的安全性能,IIHS会逐年增加测试项目或提升评价难度。从去年开始,IIHS重新调整了评级标准,将过去仅应用于驾驶席的小面积偏位(Small Overlap) 测试,扩增至副驾驶席,并增设前照灯(Head Light)性能测试。而在今年的评比中,要想获得2019年度顶级安全奖,车辆必须在驾驶员侧小重叠碰撞、乘客侧小重叠碰撞、中度重叠碰撞、侧面碰撞、车顶强度和鞭打试验中获得良好评级,还必须获得前部碰撞防护系统高级或优秀评级,大灯良好评级。此次现代汽车集团能在如此严苛的条件下脱颖而出,成为入选车型数量最多的企业,证明了现代汽车不断加强车辆安全性的努力与成果被高度认可。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产品规划总监Scott Margason表示:“现代汽车及其工程团队将继续通过增加主动标准安全特性,提高汽车的安全性能,将最前沿的安全性和便捷性放在驾驶体验的首位。此外,现代‘智心合一’智能安全系统(Hyundai SmartSense)引入了前方防碰撞辅助(Forward Collision-Avoidance Assist)、驾驶员注意力警示(Driver Attention Warning)、盲点碰撞警示(Blind-Spot Collision Warning)、车道保持辅助(Lane Keeping Assist)等功能,我们的最新型车辆配备成熟的工具网络,消费者可以更放心地驾驶。”

  与此同时,共27款车型在IIHS的碰撞测试中,被授予“最高安全奖(Top Safety Pick)”评级。其中,现代汽车集团以6款现代汽车品牌、3款起亚汽车品牌,再度成为入选车型数量最多的企业。

  面对如此殊荣,现代汽车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IIHS碰撞测试综合结果,现代汽车、GENESIS及起亚汽车品牌的高安全性得到了再一次证实。今后, 现代汽车将继续秉承“优先考虑安全性”的品牌理念,并为此做出不懈努力”。

  碰撞测试结果 (来源 : IIHS官网)

  2019 Top Safety Pick +(共30款车型,现代汽车集团入选12款)

  ◎ Small cars 领域

  Hyundai Elantra (built after September 2018) / Kia Forte / Kia Niro hybrid / Kia Niro Plug-In Hybrid

  ◎ Midsize cars 领域

  Hyundai Sonata / Kia Optima

  ◎ Midsize luxury cars领域

  Genesis G70

  ◎ Large luxury cars 领域

  Genesis G80 / Genesis G90

  ◎ Small SUVs 领域

  Hyundai Kona

  ◎ Midsize SUV 领域

  Hyundai Santa Fe / Kia Sorento

  图片参考

  

GENESIS G70



  

GENESIS G80



  

GENESIS G90



  

Hyundai Elantra (built after September 2018)



  

Hyundai Kona



  

Hyundai Santa Fe



  

Hyundai Sonata



  

Kia Forte(K3)



  

Kia Niro hybrid



  

Kia Niro Plug-In Hybrid



  

Kia Optima(K5)



  

Kia Sorento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