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卡路里 曹操专车启动健康燃脂大赛

2018-12-26 13:13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车厢里开着暖气,棉衣藏起了游泳圈。想必是很多长期从事网约车职业的司机师傅们的“通病”。司机作为久坐群体长时间处于封闭的驾驶环境里,平时缺乏锻炼,很容易引发肥胖等职业病问题。

  为了督促司机师傅关爱健康,记者了解到从今年9月起,以“燃烧吧!卡路里”为主题的“星星充电”杯曹操家园健康燃脂大赛热力启动,历时90天,共有1596名曹操专车司机参与燃脂大赛各项活动,其中398名司机师傅凭借完整的燃脂记录和有效成绩,共计减重1151.31kg,并抱走了由星星充电提供赞助的48600元电费奖励。

  “一直想要减肥,但是都坚持不下来,一个是平时工作比较忙,还有一个是没有健身的意识。这次曹操专车组织燃脂比赛的时候,通过一些互动活动,每天为我们分享一些健身知识、健康食品,组织我们一起健康减肥,还是很有动力!”成都曹操专车司机徐师傅说,通过连续的健身打卡,他一共减掉了3公斤体重,拿到了300元电费补贴。

  



  记者了解到,曹操家园是曹操专车成立的曹操司机之家,定位于服务广大曹操专车司机,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提升司机满意度。

  为了让司机群体有更加健康和自律的生活习惯,此次曹操家园燃脂大赛,除了不定期举办各种玩法的线上活动与司机师傅积极互动,并组建了各城市燃脂减肥群,每天为司机师傅们贴心提供了众多燃脂攻略、食谱、健身方法……

  



  “如今燃脂成功的师傅们拥有更加苗条强健的身体,养成更为健康的生活方式,燃脂带给师傅们的不仅仅是外在的变化,还有健康和自律的生活习惯,这也是我们燃脂大赛的初衷。”曹操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杭州曹操专车司机林师傅参与并记录了自己30天的减脂变化,“我们参赛过程也很严谨,需要记录参赛开始时的体重和结束时体重,并且拍照存档。看着自己减脂减肥前后的变化,心里还是很有成就感的。”

  据悉,2019年曹操家园将继续推出各种有趣的比赛和活动,为司机师傅带去更加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理念。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