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立省5千 哈弗F5购置税减半钜惠登场

2018-12-23 14: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到年底了,你依然觉得自己很穷,买不起车,没有办法成为有车一族吗?现在不用怕了,今天小编就介绍一款超值SUV,它就是哈弗品牌刚上市不久的哈弗F5。专为年轻派打造的“潮派智联SUV”哈弗F5作为时尚潮流的代名词,90后的小年轻们还不把握机会就太说不过去了。小编在这里就把喜讯告诉你,让你成为18年最后一波最炫车主绝对没有问题!

  



  哈弗F5最新优惠

  截止12月31日,购买哈弗F5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活动期间,凡购买哈弗F5就可在新车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50%的购置税补贴。

  让小编来给大家算算这么下来,能够省下多少钱,一辆官方指导价为12.8万元的哈弗F5 i,我们先按照正常的国家购置税政策算一下,购买这辆哈弗F5的购置税=购车款12.8万/(1+17%)×购置税率(10%)=10940元;但是享受了哈弗购置税减半的惊喜福利后,购买同一辆哈弗F5,需要花费的购置税变为:购车款12.8万/(1+17%)×购置税率(10%)*减税(0.5) =5470元。是不是感觉很优惠了呢?快过年了,哈弗还帮你省下一大笔钱,与其心动不如优惠来的巧啊!

  



  颜值与实力并存

  哈弗F5作为F系首款车型,自上市起首月销量便突破6000辆,11月最新数据显示销量达到7065辆,时间内便有这般成绩,这款潮派智联SUV就是这么有实力,可见哈弗 F5受大家喜爱的程度非同一般,尤其是90后的年轻朋友们。

  哈弗F5在满足男子气十足的刚硬视觉追求的同时,还不失精致,点阵式的格栅常被应用在豪车上的,车标也改成了高级黑的样式,给人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哈弗F5的侧面设计也是当下流行的轿跑风格,车位相比车头锋芒毕露的高调,圆润饱满更加符合年轻派的审美。全系搭载的1.5GDIT+湿式7DCT黄金动力组合,保证强大的动力输出,换挡顺滑,耐久性更强。这样一款又有潮流气息,又有人工智联系统的SUV,它代表着年轻、代表着活力、代表着潮流、代表着当下年轻人对生活的态度,与90后的年轻群体组合毫无违和感,难道不值得拥有吗?

  



  高性价比与优惠政策的双杀如果还是不能吸引你,我想你一定是对这个时代有什么误解,这个靠颜值存活,靠钱吃饭的时代,难道有比这更吸引人的事情吗?更何况还是这么一款高颜值、实力派的SUV,再等下去,可就要错过18年的最后一波福利了,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青岛长丰哈弗4S店

  销售热线:0532-81123322

  地址:胶州市兰州东路699号


   [编辑: 王丽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哈弗F5 购置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