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青岛度假,这几家海景酒店必住,坐拥海岸,枕浪而居

2018-12-14 17:58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青岛涵碧楼一生必住一次

  



  青岛涵碧楼是是中国大陆首个文化创意度假酒店。酒店由国际首屈一指的建筑大师KerryHill担纲设计,它遗世独立于一个无人打扰的海角,背山面海、深入海洋腹地,得国际巨擘大手笔构筑,又以儒家文化艺术精雕细琢。在这个喧嚣的社会中独辟出一片“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乐土。

  



  这里有宁静的私人沙滩、原朴的露天温泉,在这儿隐居几日,正可一洗俗世的喧哗和尘埃。每天枕着海浪而卧,迎着日出起床,你会重新发现生活的美好。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九龙山路277号

  2.青岛海尔洲际酒店 海岸线上的明珠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坐落于奥运帆船中心。从豪华舒适的客房向外望去,青岛迷人的海岸线尽收眼底。酒店拥有5间餐厅及酒吧。青岛海尔洲际酒店以豪华的设施、周到细致的服务为世界知名的洲际品牌做出最好的诠释。

  



  所有酒店客房及套房均拥有醉人的海景或跃动的城市风景。从豪华舒适的客房向外望去,美丽的海岸线尽收眼底。大多数客房均拥有迷人的海景,海天相连,美丽一线。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澳门路98号

  3.青岛十间海?住进天涯海角

  



  提起青岛,大家会想到红瓦绿树和热闹的海岸线。只有本地人知道,青岛有一处“天涯海角”,拥有青岛最纯净的海水和沙滩。这里的海岸线没有经过任何修整,海鸥上百只结伴出现,停在渔村的码头上,落日每天从这片海湾谢幕。

  



  十间海酒店便坐落于此。它稍微有一点海拔,人坐在院子里,正好可以俯瞰海面。正如诗中大家所向往的地方: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里是一种跟城市截然相反的生活方式,四面被大海和山所包围,十分安静。十间海的餐厅是朴素的味道,可以尝到当天出海捕捞的海鲜。这大概就是许多人喜欢这儿的原因,生活本该简简单单。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薛家岛街道连三岛路海滨俱乐部3号

  预订电话:0532-86991967

  4.青岛威斯汀酒店 饱览城市全景

  地处中央商务区的最高建筑之一,可饱览城市全景。酒店设有321间舒适的客房及套房,更有标志性的威斯汀天梦之床和威斯汀天梦之浴。酒店的知味标帜餐厅、中国元素、大堂吧以及茶吧的特色餐饮值得探索。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8号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