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那香海文化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18-12-11 15:15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瑞雪纷飞隆冬至,天南海北共欢聚。2018年12月8日,那香海文化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隆重召开,南京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各文化社团负责人、业主文体骨干代表、那香海文化活动中心理事会及机构成员、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共聚香海,共叙2018年社团活动欢乐时刻,总结一年来各大社团取得的喜人成果,共畅2019年更加精彩的社团活动,展望那香海文化社团欣欣向荣的美好未来!

  

2018年那香海文化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那香海各大社团负责人是社团文化发展的中流砥柱,他们在那香海日渐丰富、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总结表彰大会上,各大社团负责人首先对那香海一直以来对社团活动给以的支持与服务表示感谢,随后,大家分别就各自社团2018年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与分享,并积极建言献策,同创共建,表示2019年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社团各项工作,继续发光发热。

  



  

那香海各大社团负责人交流总结发言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常务副院长、文化中心副理事长兼副主任彭小佳宣读《2018年那香海文化社团工作回顾总结和2019年文化社团工作总体计划安排》,从社团发展、运营、配套、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2018年社团工作成果,并为参会社团负责人详细介绍2019年那香海康养学院启动运营的计划及安排,为2019年社团工作注入新动力。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常务副院长、文化中心副理事长兼副主任彭小佳做2018年社团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规划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副院长、文化中心副主任刘存邦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那香海文化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隆重表彰在2018年社团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业主家人。正是有了这些文化骨干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才使得今天那香海业主的文化活动展现出红红火火的大好局面。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副院长、文化中心副主任刘存邦宣读表彰决定



  

那香海文化中心副理事长张金银颁发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奖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副院长、文化中心副主任刘存邦颁发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奖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院长、文化中心理事长兼主任徒宽勇向社团先进工作者颁奖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院长、文化中心理事长兼主任徒宽勇向社团活动积极分子颁奖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院长、文化中心理事长兼主任徒宽勇向社区文化节组委会优秀工作者颁奖



  

南京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向参加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赛那香海太极代表队颁奖



  

南京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向手工社团爱心捐赠团队颁奖



  之后,那香海•康养学院(筹)院长、文化中心理事长兼主任、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介绍那香海文旅新城发展概况,全局解读那香海文旅新城的三大定位、四大系统,描绘了那香海文旅新城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那香海•康养学院(筹)院长、文化中心理事长兼主任、万恒公司总经理徒宽勇介绍那香海文旅新城发展概况



  最后,明月集团董事长李顺祥发表题为《全面升级,构建那香海幸福生活共同体》的重要讲话。李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要把文化社团建设与运营工作放在那香海重要服务的战略地位,全面携手,同创共建,以文化社团为抓手,打造那香海幸福共同体。李董事长讲话中的各项利好为各文化社团带来满满动力与信心,为本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8年,是那香海文化社团发展壮大,成绩显著的一年,那香海文化社团由去年9增至14个,参与业主增长至近700人。社区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不仅在关爱邻里、创建和谐社区,发扬公益事业等方面有不少亮点,而且在开展文艺活动方面更是成果累累,合唱、舞蹈、奥帆、太极、骑行等已在周边形成一定规模和影响,尤其是太极社团代表那香海走出山东,在武当国际演武大赛中获得多项殊荣,展现那香海文化社团的活力与魅力。

  本次会议是那香海文化社团工作的总结,也是那香海文化社团2019年开展各项工作的新起点。那香海文旅新城将大力支持文化社团“走出去,引进来”,为广大业主提供一流的服务,完善的配套,共同营造一个有温度、有活力、有情怀、有梦想、有爱的和谐社区,共建那香海幸福共同体,将那香海文化社团打造成威海乃至全国一流的社区文化名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那香海 文化社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