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颂、中国梦,致敬改革开放40年”演唱会在延福花园举办

2018-12-11 13: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4日上午9时,延福花园小区业委会时而传来阵阵悦耳的歌声,时而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八大湖街道老干部协会正在这里举行“改革颂、中国梦,致敬改革开放40年”演唱会。区老干局和街道办事处的领导们首先看望了小区老党员和高龄老人,为老人们送福送温暖,并和伟信物业公司一起为老人送上了暖心红围巾。

  



    随着铿锵有力的改革开放的颂歌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感恩今天的好日子、盛赞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累累硕果,随着诗篇的展开全场群情激昂掌声雷动。紧接着一曲志愿者之歌,大家感恩老干部志愿者协会发挥正能量在社区善邻敬老做公益,让封闭小区的邻里不在陌生,让冰冷的高楼有了温度,让老人孩子在传统节日欢聚一堂。同时大家感谢为“夕阳同乐日”义务教歌,指导邻里文化养老的姜燕等志愿者,志愿者们给邻居们分享了书画送上了祝福。

  



  80多岁老党员吕奶奶清唱一段京剧,表达对党组织看望激动的心情;75岁的老党员于老师看着年近九旬一家三父子同时上前线门前曾挂着三块光荣牌的李爷爷唱起了“军属门前的光荣灯”。军哥们一起唱起了“打靶归来”,歌声震撼着每一个人,大家倍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

  



  



  在老干局和街道领导的陪伴下有些不常出门的高龄老人,观看了三十多人的大合唱、男声女声小合唱、夫妻对唱、听了京剧仍不肯离开。活动高潮迭起,持续了一个多小时,70多干部、党员和群众围在一起为落实习总书记老干部工作的事实全面落地,为2019社区营造再出发心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此次“改革颂、中国梦,致敬改革开放40年”演唱会,极大地丰富了延福花园社区文化生活,增进了邻里间情感交流,增强了居民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极大地提高了社区大家庭的亲和力。现场半岛网进行了跟踪采访。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延福花园 市北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