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视佳眼科25周年庆典在德国汉堡诊所举办

2018-12-10 09:52   来源: 新闻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德视佳眼科在汉堡诊所中心举办了25周年庆祝活动,庆祝了25年来的成功。德视佳眼科在三个国家拥有24个分支机构,已经成功执行了超过500,000例LASIK手术。约根森博士创立的德视佳眼科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成功的眼科诊所之一。

  



  财务参议员 Andreas Dressel 称赞了约根森博士25年来的杰出成就。在欧洲,超过500,000名幸运患者在德视佳已经实现了无镜生活的梦想。其中一位是主持人Thomas Gottschalk。他上台祝贺了约根森博士创立的德视佳眼科诊所创立25周年,并感谢约根森博士为他提供了无镜的新生活。

  1993年,约根森博士在德国汉堡开设了第一家眼科激光中心,为该诊所在国际眼科的地位奠定了基础。之后,在丹麦和德国的一些大城市也陆续开设了诊所。 2013年,德视佳眼科成功进入中国 - 上海作为德视佳在华的第一家诊所集团。如今,德视佳眼科在德国,丹麦和中国拥有约200多名员工,并将继续发展壮大。 中国的第五家诊所也已在筹备中。

  

25年的创新和研究



  在他的第一家诊所成立之前,约根森博士被认为是眼科行业的先驱。在1990年,他是第一位在门诊进行白内障手术的眼科医生。1991年他引入了无缝手术。直到今天,约根森博士依然是眼科学的思想领袖和先驱之一,并在Femto-Lasik或ReLEx全飞秒激光技术等进一步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约根森博士现在仍然定期在德国和中国的进行手术,他自己也已经执行了超过100,000次手术。

  2015年,德视佳眼科被卡尔蔡司评为全球卓越眼科中心,因其对屈光手术技术的进步和全球大多数ReLEx全飞秒激光的执行做出了杰出贡献。而且,德视佳眼科的手术医生已经执行了超过500,000次LASIK手术和超过100,000次的眼内手术。 2017年,德视佳是在欧洲区域植入了世界上最多的三焦晶体和最多的ICL晶体植入手术的眼科诊所之一。

  

随着最新技术的发展



  为庆祝25周年庆的活动,德视佳眼科在瓦伦丁斯坎普开设了最新的诊所和新的总部。在那里,患者可以获得全部的眼部治疗,最舒适的服务和最出色的专业眼科知识。德视佳眼科还在设备和环境氛围方面进行了更新换代:超过800平方米,充足的光线,温馨宽敞的客房和内部咖啡厅。

  您是否也对德视佳的眼部治疗感兴趣,或者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吗? 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我们期待着与您相见!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